正“怕心”

大法弟子


【正见网2001年11月04日】

师父在新经文《大法坚不可摧》中说:“任何一个执著与怕心都不可能使你圆满,然而任何一个怕心本身就是你不能圆满的关,也是你向邪恶方向转化与背叛的因素。”当我们的怕心在扩张时,维护自己及求安逸的私心就会肆无忌惮的表现出来,因为你的心性已经被拉下到常人层次来了,常人的理就能制约你,因此产生同修间互相怀疑、不愿配合大法工作、说长论短起来了,这些“不好的思想念头、业力和不好的观念或外来干扰”(《在2001年加拿大法轮大法修炼心得交流会上的讲法》)我们要正念清除它。

我刚调到学校工作,得知校内有好几位老学员,拜访之后发现大都处于独修的状态,想到师父说:“那些在家里还不出来的还觉得自己是修炼的,相比之下怎么能还算修炼呢?”(《在华盛顿DC国际法会上讲法》)心里很惋惜他们没能真正认识到大法的内涵,跟上正法的进程,因此我与另一位同修决定突破困境,利用中午时间出来炼功,提供一个环境,而选择的地点恰巧是人出入最多的餐厅前广场,我曾经为了是否得配合常人想法到僻静一点的地方炼功而犹豫,当我一用常人的理去衡量时,怕心就不知不觉的钻了空,于是环境就变得很艰难,有人占用炼功地点、横幅没带、又只剩我一人来,当时怕心找上我了,但我转念一想“正法是大法弟子的使命”(《什么是功能》),我应该去面对“怕心”,坐下来专心发正念、炼神通加持法,此时我真正感受到发正念的强大力量在清理周围的魔,心中也渐渐清亮起来,第二天环境轻松了,没人来占用地点了,也多了好几个同修出来炼功,她还告诉我走出来炼功让她过了一大关。

“宇宙中旧的邪恶势力为了达到他们所要干的一切,不断地利用他们自己所制造出来的、不符合宇宙真正法理的邪恶安排,直接参与对大法、大法弟子与众生的迫害,利用大法弟子人的表面没去掉的观念、业力动摇大法弟子的正念。”(《大法坚不可摧》)我体会到我们必须时时站在法上,时时用正念清除邪恶,不给旧的邪恶势力借口考验我们,因为他们的安排师父是不承认的。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海外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