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要走得正,就会有正的因素来帮助你

圆明


【正见网2001年11月05日】

一、SOS环球步行

环球步行,顾名思义就是围绕地球走一周。这不是一般的行动,这是一个非常大胆的设想,也是一位勇敢者的倡议。今天我遇到了SOS步行的大法弟子,并且向他们问道:“你们是怎么想起要环球步行的?”他们说:“因为我们修的是法轮大法,这个法太大了。那么要正法,就要有一个适合这么大的法的行动去配合。因此我们就采用了步行这个容易被人接受的方法。其实这也是救度众生的一个自然的方式。SOS环球步行,实质上是一个正法的过程。但走路本身不是目的,它创造了一个接触众生的机会。我们要通过走把法轮大法“真、善、忍”的美好带给世界上的每一个人,我们要通过走把江XX邪恶集团的阴谋彻底戳穿,我们要通过走用法的力量将乾坤扭转。”

现在他们已经走过了冰岛,法国,比利时,今天他们又行进在去往卢森堡的路上。每到一个地方,他们首先与当地的媒体联系,与议员见面,把江XX邪恶集团迫害法轮功的真相讲给他们。并且有一个口号:“邀请你们与我同行一个英里,来制止江XX邪恶集团在中国对法轮功实行的国家恐怖主义!”我想:在他们的感召下,将会有更多的人参与到正法的队伍中来。

二、只要走得正,就会有正的因素来帮助你

当我问道:你们开始提出SOS环球步行时,有没有不同意见?其中一位弟子豁达得说道:当然。在和平环境中修炼,就要突破。当许多人对你有意见时,就看你能否突破。他举了一个愚公移山的例子。当愚公想把门前的大山搬走时,有的人耻笑他。愚公说,我死了以后有我的儿子,儿子死了,又有孙子,子子孙孙搬下去就会把大山搬开。他的精神感动了上帝,上帝派来一位天神把大山搬走了。他说,不管我们干什么,都会有很多困难,特别是在我们修炼的道路上会出现很多你意想不到的事,这些你都不要怕,只要你走得正,就会有正的因素来帮助你。

他还告诉我:SOS环球步行,如果你从高处往低处看,它也是一个“一脉带百脉”的过程,打一个周天。哪一个地方不通了,那个地方就有问题。实际上它也是在正一个很大范围空间的法。正法过程,是以卷进更多的生命为目标的。不光是法轮功学员,要让更多的人参与,帮助和推进,这就是我们步行的目的。

他们几乎是每天走一个城市,每到一个城市他们就向当地的人们介绍法轮功,去唤醒每一个人。

三、通过步行,把人的东西都走掉

这些步行的同修们,他们以大胆创新的精神,以勇敢者坚强的意志,大踏步地向各自的目标挺进。他们的口号是:一步一个字“法正乾坤,邪恶全灭。法正天地,现世现报。”每走一步都在铲除邪恶,每走一步都溶在正法之中。他们说得好:通过走我们对法的认识越来越深,通过走我们要把人的东西都走掉,把不符合法的东西都走掉,把所有的执著都走掉,到那时我们就会日行千里。


(摘自圆明网)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海外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