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圣的职责

大法弟子


【正见网2001年10月31日】

前一段时间,读到过几位同修写的有关誓约的文章,我也谈谈自己与此相关的一些点化。

去年初,在迈向天安门之前,因未修去的人心之故,我躺在床上辗转反侧,忽然心中被打入了“神圣的职责”五个字,顿时不安消失,心静下来了,只留下莫名的喜悦和无比的庄严。

路上随广场的临近,怕心似乎渐渐消失了,在广场上的轻快步履中感到身体在增大,以至于后来看国旗的护卫象是两个小不点儿了,而迈出的每一步都象在“震邪”。当天同去的功友,手握大法横幅被恶警疯狂地连摔带打地抓上警车(当时深感另外空间正邪交战的惨烈、悲壮)。我在横幅后,恶警没动我,得以安然而返。当晚,心中隐约有“融法”、“圆融”这两个词。

回来后,隔一月左右的某日晚间,“梦”到了自己作为一群顶天立地的巨人中的一员,在慷慨激昂地发誓的情景。由于我可能是没有真正从理性上认识大法,师尊如此慈悲点悟,方使我深悟今日“助师世间行”(《洪吟》“助法”)是历史上就定下的大法学员的职责所系,故努力身体力行。

最近半年来,在这一点上,师尊在法中又作了不断的开示:
“那么作为大法弟子,赋予了你们伟大的历史的使命,这就和单纯的个人修炼不是一回事。你们要维护法,你们要证实法,在法遭到迫害的情况下你们如何地去揭露那些邪恶,更好地圆融大法,这是你们应该做的。”(《在2001年加拿大法轮大法修炼心得交流会上的讲法》)“圆满是大法弟子的修炼结束,正法是大法弟子的使命。”(《什么是功能》)“作为大法弟子,圆满是修炼的结束,正法是在正法期间历史赋予你们的伟大责任。”(《致北欧法会全体学员》)“你们的誓约将成为你们将来的见证”(《正法时期大法弟子》)。

愿我们全世界大法弟子切实履行作为大法弟子的神圣职责!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海外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