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正念另外空间除魔(2)

大陆大法弟子


【正见网2001年10月31日】

旧的邪恶势力全面地迫害大法和大法弟子。“目的都是将正法修炼者意志毁掉”(《路》)有些大法弟子身上长疥,就是邪恶势力的系统安排。这种安排是不能承认的,我在法理上悟到后,就发正念铲除旧势力安排长疥的邪魔。

一发正念将长疥的邪魔大狗熊除掉但身上的疥还没消除。二发正念继续查找邪魔,发现旧势力安排长疥的邪魔有三道防线,一道邪魔是大狗熊,二道邪魔是蛤蟆精,三道邪魔是大乌龟。发正念铲除蛤蟆精后,只见大乌龟伸出头来,肚子下发出无数线头一样的小白虫往大法弟子身上窜,极其邪恶、狡猾,然后就躲得不见踪影了。三发正念意想师父的法“这个邪恶它看到了自己要被清除的时候也是极其嚣张的。它就是坏,它就是毒,它就是邪,就象那个毒药一样,你叫它不毒人,它做不到,它就是这样的东西,那么在清除它的过程中也要毫不客气,就是清理掉。”(《在2001年加拿大法轮大法修炼心得交流会上的讲法》)看到大乌龟脖子又伸出来左右晃着脑袋,肚子仍发出无数的小白虫,凶猛地向我进攻。我意想用摄魂大法定住,发光炮打,用真、善、忍大火球进攻都无济于事,它仍伸着脖子凶猛地向我进攻。最后我意想用生命的全部一定要将这个邪魔除掉,用大闸刀将大乌龟头剁掉,用各种法器将大乌龟彻底销毁掉,于是即刻看到大乌龟头被切掉,巨大无比的尸体化为黑烟飘散了,然而这个邪恶的东西临死前还咬了我右脚一下。再发正念继续铲除,看到大乌龟的徒孙小乌龟又伸着长脖子向我进攻,它的下场和它的老子一样都是灭亡,临死还将长脖子化的黑烟直冲我嗓子,被法轮瞬间化掉。

师父曾说邪恶会躲藏在三界内的空间间隔里,所以尽管大乌龟头已被剁下,我仍然再发正念查找,大乌龟是否被彻底销毁,却发现被剁掉脑袋的大乌龟,又将脑袋接上重新复活。它的脑袋与脖子连接的骨骼类似这个空间的钢筋,庞大的龟盖如同铜墙铁壁一样坚固。它向我的怀里猛冲,我毫不畏惧,要彻底将这个邪恶魔头灭掉。我意想用定功将其定住,以摄魂大法拘小,光炮打,真善忍大火球攻。只见这个庞大恶魔的头、脖子、肚子下同时燃烧起熊熊大火,眼睛被烧瞎,立刻就不会动了,真是一场殊死的圣战,长达30分钟。

师父在《正念的作用》中讲“有时邪恶的生命明明被大法弟子发正念时除掉了,但是却发现有的间隔中还有,而且还在继续干着坏事。那么就造成了有的邪恶能在大法弟子发正念中一次除掉,而有的就不容易一次除掉,甚至多次才能除掉。中国大陆的那些首恶之徒就是这样的情况。但不管难度有多大都要坚定地正念除恶,因为除恶的同时也是树立正法中大法弟子的伟大威德。”于是我连发正念,不给恶魔喘息余地。再发正念时,竟然发现这个已经被火烧瞎的大乌龟又复明了。我意想大法弟子助师正法耗尽所有的一切维护大法,用我生命的全部从最微观到最洪观,用所有的功,所有的法,所有的法器,甚至只剩最后一滴血,也要将这个恶魔除掉。又一场圣战开始了,我意想将大乌龟定住,用摄魂大法拘小,亿万个光炮发射,亿万把铡刀轧断魔头每个骨骼,亿万个法器同时出击,亿万个法轮扫射把大乌龟的硬壳绞碎,同时请师父加持,全球大法弟子协助。恶魔仍作垂死挣扎,用脑袋向我胸部猛顶,我发正念同时出击,它立刻瘫软,只见恶魔躯壳里是个庞大的组织机构,有强加给大法弟子疥虫的系统,有多种兵器、部队,有指挥系统、能源系统等,但里面的能量已耗尽。最后亿万个金光闪闪的彩色法轮瞬间将大乌龟硬壳绞碎。这个邪恶魔头再也没有反攻之力,它的整个系统被彻底摧毁,如同一片废墟。我意想用巨大火炉将它烧焦,化为灰烬。魔头死到临头,还在挣扎,伸出一只魔爪来抓我的心脏,我意想用铡刀轧断魔爪,用化功彻底化掉,即刻魔头的庞大躯体残骸化作一股股黑色浓烟,遮盖了半边天。这个邪恶魔头死后还坏一把,不能让它污染新宇宙,我意想用水熄灭,瞬间将浓烟化掉。

再向远方眺望新宇宙干净、美好、伟大、壮观。最后用师父的《洪吟》中的“劫后”与众同修共勉,“绝微绝洪败物平,洪微十方看苍穹;天清体透乾坤正,兆劫已过宙宇明。”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