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正念另外空间除魔 (1)

大陆大法弟子


【正见网2001年10月29日】

旧势力利用人间邪恶之徒在全国搞巡回图片展览诬蔑大法,作为大法弟子应时刻维护大法,绝不让邪恶势力阴谋得逞。

当九月中旬在哈尔滨进行展览时,我发正念查到另外空间邪恶势力总指挥部。总指挥部的房子很大,四周加固向外延伸二米左右。我意想用我生命的全部从微观到宏观,用所有的功,彻底铲除邪魔的总指挥部。然而摄魂大法、光炮、“真、善、忍”大火球都无济于事,最后用巨大火炉将邪恶的总指挥部烧毁,成为一片废墟。另外空间邪魔被铲除后,邪恶之徒在哈尔滨的反动宣传也就无声无息地撤退了。

旧势力变着招术迫害大法和大法弟子,一方面利用人间邪恶之徒在哈尔滨万家劳教所迫害虐杀15名大法弟子,另一方面利用学员有放不下的执著钻空子。万家劳教所的一位学员对大法很坚定,无法转化,但她认为大法是圆融的,应服从管教,不应坚持炼功、绝食等,因此和管教人员处得亲同手足,照了数张照片,并通过管教捎给外面坚修的大法弟子。当同修拿着照片给我看时,我意识到这些都是邪恶的旧势力安排的,大法圆融是站在维护大法的基点上,而不是维护常人的邪恶。我立刻发正念铲除恶警背后的邪魔,看到另外空间控制恶警的邪魔瞬间化掉,同时看到同修放照片的抽屉里冒出浓浓的黑烟,向整个房间散发黑色邪气,临死还坏一把。我马上告诉同修,将照片烧掉。再发正念时那位学员背后的邪魔也被除掉。

修炼是严肃的,不在法理上提高,不识正邪,就将毁于一旦。现在邪魔已穷途末路,在师父的正法进程中,在大法弟子发正念中,邪魔已无藏身之处。我看到躲在电线的隔层中、大米粒里的邪魔也被清理。中秋节前夕发正念,我看到另外空间许多邪魔都往一个透明的大圆罩里挤,把大圆罩都要挤破了,反映到这个空间竟是一块月饼。还有一次我看到邪魔钻到铺地的磁砖里面。另一次有一个大石榴直奔我眼前射来。发正念时看到我的头变成一个大得无法形容的大圆盘,里面层层层层放着数不清的利剑,真是取之不尽,用之不完,于是我就意想让所有的法器同时除魔,即刻看到无数的我披着金盔金甲排着整齐的长队穿着带轮子的鞋,类似溜冰鞋,高举着各种法器飞速除魔。

有一次我们几个同修到居民大院发真象材料,发完刚出楼门,院内邪恶之徒雇的流氓打手放声大喊抓法轮功,我们同时发正念,结果安全返回。回家后继续发正念除恶,看到喊抓法轮功的那人另外空间的脑门上帖了“法正乾坤,邪恶全灭”的小横幅,他的元神已被彻底销毁了。

国庆节前夕,我们几名大法弟子发完真象材料后,在大街上帖“法正乾坤,邪恶全灭”的横幅,被一骑自行车的便衣看见。我们同时发正念,他转身将横幅揭下,追我们。我们叫了一辆出租车,刚上车,他已到我们跟前,问我们是哪儿的。我跟司机说开车,司机开车就走,那个邪恶之徒气极败坏地用脚踢车,踢空了。随后他骑自行车追汽车,我跟司机说方向不对,调头,司机调转车头,邪恶还在往前骑,司机说:“我才发现甩人可真不容易啊!”我们用智慧安全返回。回家后我继续发正念铲除邪恶,看到那个邪恶之徒在另外空间竟是一个蜘蛛精,被瞬间化掉。

目前被非法关押在狱中的大法弟子有的身上长疥虫,在外面的也有的长疥虫,我被非法关押期间开始长疥,出来后严重地干扰学法、炼功。我发正念铲除,看到另外空间象白线头的小虫往下打,好了许多月后,现在又长第二岔。师父说:“作为大法弟子是全盘否定一切邪恶的旧势力安排的”((经文《大法坚不可摧》)。我悟到这也是邪恶的旧势力安排的,不能承认,我发正念铲除长疥虫的邪魔,看到邪魔是一只大狗熊,我将它瞬间化掉了。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