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神在正法

李珏


【正见网2001年10月30日】

随师正法的一定是正神。在正法过程中,首先根除自己思想中所有不符合“真、善、忍”宇宙根本大法的一切变异,这是至关重要的。正法修炼以前,我觉得自己好象明白了所在层次知道的法理。然而参与正法以后,在讲清真象以及另外空间除魔的实修中,我常常发现自己在正法以前对大法的一些理解和认识是错误的,也意识到无论生命有多么漫长,这生生世世从根上的变异,导致了在人这儿,我们是带着非常顽固的、变异的观念在读法和正法。

一次交流会上,几个弟子都在说“为什么邪恶还存在?肯定是我们做得有漏,被它们钻了空子。”还有的弟子讲:“道理谁都明白,为什么做得不好呢?”我觉得在很多学员的头脑中一直纵容着这些邪恶。大家都在不同层次中对邪恶的存在找着各种借口。在正法中,没有真正地按照大法法理去做,而是由着自己长期形成的、对大法法理的变异的理解和认识去读法和正法。

破除人的思想和观念,不单单是指在人这个层次上产生的观念,层层层层从生命的本源产生的变异的观念都要根除。

从各种观念和思想的框框里跳出来,才能真正地运用自己的智慧。“唯有时时事事求正”,以一个纯正的生命正法,威力才能真正地显现。只有正神在正法,才能根除邪恶。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海外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