向华人讲真相

独联体学员


【正见网2001年10月28日】

对“向钱看”的生意人讲真相过去总觉得很费时费力,有的人连真相材料都不接,而自己外语不好,亲口讲真相只能对华人去讲,但这里华人大多是生意人,于是产生一种无可奈何的消极思想。师父说:“在讲清真相中,不要等,不要靠,不要指望外在因素的变化……只要对大法有利,都要主动去做、主动去干。在社会上接触的一切人都是讲清真相的对象……”(经文《致北欧法会全体学员》)怎样破除旧的观念,融入正法中,讲清真相,一时成了我的难题。有问题静下心先找自己:费时费力是不愿自己耽误时间,是私心障碍我不能主动,是‘生意人只看钱’这种难以察觉的常人观念左右着我,使我看不清人本性的一面;把自己本性也用无可奈何的消极遮挡住,是学法不深,对法理解不透的表现。认识清晰了,情况马上有了变化,讲清真相的新方式也随即而出。

我复制好录像带去和华人讲清真相。在市场正好见到几年前认识的一位老板。“几年没见,越活越年轻啦。”顺着这个话题简单说了炼功后我身心的变化和国内的镇压,电视造谣,自焚……

老板说:“你不用多说了,现在人人都知道炼法轮功的是好人。法轮功早晚会平反!”

老板合伙人紧接着说:“我不想炼功,但我想了解法轮功到底是怎么回事,自焚真相是怎么回事。”

我把复制好的真相录像带送给了他们,他们高兴地接受了。

后来,认识这位老板的一个朋友打电话告诉我说,那位老板说他也快炼法轮功了。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