根、枝、叶

大陆大法弟子


【正见网2001年10月29日】

旧的势力、三界内的邪恶、人世间的败类。

它们三者的关系就象一棵邪恶的大树的根、枝、叶。

旧的势力存在于庞大的天体体系中,即使是现在,它们也仍在宇宙的高层,在正法尚未到的空间中存在。它们抱着在漫长的岁月中变异了的观念不放,有序地安排着三界内的邪恶,对大法进行着所谓的“检验”。它们不都是魔,大多数是宇宙中负的生命,但也有不少原本是正的生命也参与其中,甚至是更高的生命。但不管是谁,也不管是多高层次的神,反正不知悔改地干扰正法的进程,就注定是被淘汰的对象。

三界内的邪恶势力的成份相对就复杂多了:一些为逃避正法而躲进三界内的高层生命、原来三界内的变异了的“神”、相当庞大数量的魔、漫长岁月中的不同时期的外星生命等等--这一切的一切都成了旧的势力的“工具”,在它们的有序的安排下,被利用着对大法进行着干扰与破坏。

人类社会的一切必须符合人类社会的理,对大法的迫害也是如此。表面上看来是政府中的邪恶势力利用手中的职权对大法进行疯狂的打压,实际上这些人都是在三界内的邪恶势力操纵下而为的,而且有相当多的人本身就是邪恶,它干脆就是为了这件事才转生到地球上,疯狂地迫害大法和大法弟子就是它们转世的唯一的目的。当然也有一些是被蒙蔽了的变异了的世人,尤其在大陆,数量相当大。可他们之所以能被蒙蔽、能被利用也是因为他们思想中存在着肮脏的念头,他们头脑中的那种败坏的糜烂的物质环境给邪恶提供了赖以生存的土壤。

旧的势力(大树的根)安排三界内的邪恶(大树的枝)操纵人间的败类(大树的叶)对大法弟子进行着疯狂的打压和迫害。这就是它们三者之间的关系。

我们必须明白正法弟子是什么!在特殊的历史时期,在正法弟子强大的正念下,不管是庞大大穹中的哪个层次的生命都是被正的对象!明白了这层法理,我发正念时就不再局限于人间的恶警、三界内的魔,而是三界内一切邪恶势力乃至庞大天体体系中的正法尚未到的空间中的不正的势力。

如果我们不能清醒地认识到正法弟子是什么,把发正念清理邪恶当成一种形式来应付,认为清理邪恶就是清理三界内的邪恶,甚至仅仅认为是铲除三界内的魔,那么这和清理一下枝叶有什么区别?

盘坐,立掌,心怀慈悲默念正法口决,恭请慈悲而伟大的师父加持,意念中直冲庞大的宇宙天体体系的最高处,在这正法尚未触及到的高层空间里,我正告这里的不正的生命:正因为正法尚未结束,尚未触及到你们的空间,所以你们对大法的一念仍然有效,在强烈的嫉妒心下你们已经干了很坏的干扰正法进程的事情,赶快清醒过来吧,加倍弥补啊,你们自己要珍惜你们自己啊!如果再执迷不悟下去,只能是彻底的被销毁,等待你们的那就只能是永远的深深的痛悔。

有功友问:你觉得你能触及到它们存在的空间吗?它们能在意你的规劝吗?

我想了一下回答:不管它们存在于多高的空间,也不管它们是多高的生命,在大法面前也都是被正的对象。虽然我什么也看不到,但我想,一个大法弟子这样做了它们不在意,两个这么做了它们不在意,但如果三个呢?如果几千万的大法弟子都发出这样的强大的正念,它们还能无动于衷吗?另外,我们很多弟子的境界是超出这些旧势力的,在我们不断提高的过程中,这些旧势力不就逐渐成了我们的正法对象了吗?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