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系救度世人 世人得救感恩

--- 兼谈讲真相中如何对待世人的赠与
大陆大法弟子


【正见网2013年10月04日】

下面讲述两位同修面对面讲真相、救世人的一些事例及我的一些认识。

九月二十六日上午十点,同修A和B结伴到本地某旅游风景区面对面讲真相、救度世人,在景区某景点他们看到一位老人拿着相机正准备给另外四位老人照像,A同修立即大步走上前去对老人们说:您们需要我们帮助照像吗?那位手拿相机的老人高兴的说:那谢谢你们帮我们照几张像吧!另一位老人说:我们是湖南人,今年都有七十岁以上了,都是大学同学,已退休多年,今天到此玩一玩。于是A同修认真的帮老人们照了几张像,老人们都很开心、很满意,连连说:今天遇到好人了,真好,谢谢你们。同修们说:不用谢,告诉您们一个真相,现在中共大官大贪、小官小贪、无官不贪,把贪的钱存在外国,子女送出国外,自己成为裸官在国内捞钱,现在人没有道德,只向钱看,彻底变味了。老人们说:是的,确实这样。然后同修们又说:现在天气异常,是上天在警示世人,可当局者执迷不悟,将来会出现人不治天治的情况的,现在不都在讲“天灭中共,三退保平安”吗?!如果您们入过中共党团队就退出,为自己的生命负责。这时,其中一个老人说自己是民主人士,没有加入组织,其余四人都入过中共党团队组织。同修们就逐一问了老人们的姓氏,在姓氏的后面加了一个吉祥的字作为化名,告诉他们用这个化名退掉即可。老人们听后都很满意,说:好!谢谢。同修们又再次问那位说自己是民主人士的老人:您没有入过党、团,少年时入过队没有?她说加入过,于是同修们也帮她起了个化名退出了队。

告别了他(她)们,两位同修继续寻找有缘人讲真相,正巧遇到了另两位讲真相的同修C和D,于是她们决定在一个亭子里小息片刻,交流讲真相的情况,正在交谈中,看到有两位女士扶着一个老太太在亭子附近照像,于是A和B同修主动走到她们面前,询问是否需要帮助,其中年轻一点的女士高兴的说:谢谢你们。连忙把照相机送到同修A手中,请他帮忙照像,于是A同修就帮她们认真的拍照,边照边交谈,得知她们是从昆明来的,两位女士是姐妹俩,带老母亲来这里游玩的。同修说:你们真是孝女,了不起。连忙又帮她们照了几张,并仔细告诉她们景区的一些情况,她们高兴的谢谢同修,将要分别时,A同修对她们说:耽误你们一会儿,告诉你们一个真相,大家都知道现在中共贪腐严重,老百姓民不聊生,生活十分困难,贵州省平塘县掌布乡有个风景区,里面有块石头上天然有“中国共产党亡”六个字,现在社会上都讲三退保平安,你们入过党团队没有?如果入了就从心底里退出,今后会遇难呈祥。中年女士说自己只入过团队,青年女士说入过党团队,老人今年七十岁,什么都没有入过。于是同修们就说:你们入过党团队就退出来,保个平安吧?!她们非常乐意,于是同修们就帮她们起了化名询问她们的意见,她们说:好!谢谢!同修们又和老太太说:您没有入过党团队真好,一定记住“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老人回答:好,谢谢!

同修们又回到亭内,不一会儿,那位年轻女士拿着一个大白瓜要送给同修们吃,同修B说不用,谢谢你的心意。但这位年轻女士态度坚决,一定要送,A同修走过来也对年轻女士说谢谢,不用。可她还是要非送不可。A同修只好接受了,同时坦然告诉她说:我们都是修炼法轮功的,按真、善、忍原则要求自己,做一个好人,请你一定记住:“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同时也记住在这个地方相遇几位炼法轮功的人,年轻女士说:好,记住了。同修A接过大白瓜的同时,在另一旁的同修C连忙跑过来和这位女士说:你真诚的送我们大白瓜,我们感谢你,我也送你一个好东西。于是把事先准备好的一盘《神韵》光碟送给了她,她愉快的接受了。

同修们深深的感到:师尊把有缘人引到我们身边听真相、得救,我们要去掉各种人心,走出来救度眼巴巴等着我们救度的世人。世人送给大法弟子水果是她们得救后对大法和大法弟子的感恩,她们此举对大法弟子也是一个激励,激励着大法弟子更有信心的做好救度众生的事情。实践中同修们体会到讲真相、救众生是快乐的,也是幸福的,希望我们大家都走出来试一试,会有自己的体会和收获的。

大法弟子在面对面讲真相、救度世人的过程中,有时会遇到世人觉醒后对大法与大法弟子以不同形式表达感激的事情,如赠与大法弟子一些吃的、喝的东西,等等等等。如何认识和处理这些事情呢?我自己在现有层次上认识到这样的世人都是明白了真相,对大法和大法弟子产生好感才这样做的,如果我们接受了世人的好意一般都可以让世人理解,如果我们一味的拒绝世人的好意,对方往往不理解,起到一种负面作用。我以前遇到过一件这种事情:一次,我在一公交车站候车时,看到有一个年轻男士坐在凳子上看报纸,当时我走过去和他打招呼准备给他讲真相,同时也瞧了一眼他手上的报纸,他很有礼貌,忙把手中的报纸分了一部分给我看,当时我拒绝了,说我不要,谢谢。年轻人的脸色就变了,我跟他怎么讲真相他就是不听,也不接受,我走到一旁冷静的向内找,分析原因,悟到是因为刚才他给我报纸我拒绝了他的好意,所以我跟他讲真相他也拒绝我,明白这些后,我立即走到他的身边对他说:小伙子对不起,刚才你好意给我报纸看,我没有接受,对不起,请原谅。对方马上发生了变化,说:没关系。随后我们又交谈了一些其他内容,最终小伙子同意退出邪党组织。

这件事对我启发很大,我们要想让世人接受我们讲的真相,我们必须慈悲无私,多替对方着想,目前,不管遇到什么事都要考虑对救人效果如何,因为修好自己与救人是第一位的,只要有利于救人我们就做,不利于救人就不做,同时我们有时也采取另一方式进行回赠,在这一过程中,我们不是去主动占对方小便宜,而是为了让对方理解,从而给其讲明真相、得救度,师尊在《转法轮》中说:“如果能把那个心放下之后,那个物质的本身并不起作用,而真正干扰人的就是那颗心。”只要我们把心放下,把基点摆正,我们的出发点,落脚点都要从众生能否得救这个前提去考虑,就没有问题!

个人一点认识,如有不妥请同修慈悲指正!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