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治任务的背后

辛平


【正见网2013年09月03日】

在中国这几十年来,每次中共搞的“反右”、“大跃进”、“四清运动”、“文革”等各项整人害人的运动,都会伤害到很多无辜的人。很多人一开始还有所顾虑,觉的这么胡作非为是伤天害理的,但是随着时间的推移,一次次的运动就是不断的洗脑,最后很多人不知不觉的就丧失了自己思考,只要一听说是完成政治任务那就是最高指示,不再去想这件事情是不是合乎法律,是不是合乎道义民情,只要是上面布置的政治任务都是麻木的执行,甚至于大打出手了。

所以无论是什么事情,不管对错、有无道理,是否符合逻辑,只要是政治任务,体制内的人尤其是党员干部都要无条件的执行。可见完成政治任务这个口号有多大的杀伤力。

以至于到今天,很多人还是非常习惯于不加思辨的完成政治任务。中共流氓集团把迫害法轮功的政策,作为政治任务下达到全国各级政府和官员。因此许多地方不法官员为了邀功请赏、捞取向上爬的政治资本,就不择一切手段用各种方式参与迫害。

电视台、报纸为了完成政治任务,违背了新闻客观公正的报导原则,相反,一味对法轮功造谣诬蔑,欺骗了全世界的人。

法院为了完成政治任务,不是以什么法律来判案,怎么判法轮功学员那要看上面领导的指示。并暗中要求所有的律师不能受理法轮功学员的案件,不能够为法轮功学员辩护。

医院为了完成政治任务,忘了救死扶伤的天职,医生违心的把正常理智的法轮功学员“诊断”成精神病。并对法轮功学员大量使用有严重的毒害作用的药物。

劳教所和监狱为了完成政治任务,肆意践踏人权,残暴迫害法轮功学员,为强迫转化而不惜将数以千计的法轮功学员迫害致死,更多的法轮功学员被迫害伤残。

举个具体的例子,湖北麻城610副主任董家鹏,多次召开邪党党委、政法委、企事业、乡镇办领导秘密会议,要求各级领导出卖良知,积极配合参与这一伤天害理的“政治任务”,如不服从,一票否决,就地免职。很多领导摄于邪党淫威,为了保全自己的乌纱帽,踏上贼船,与邪恶为伍,出卖法轮功学员,并提供经费和陪护(实为监视)人员。

窥一斑而知全豹,如此看来,几乎所有的国家机构、单位都被牵扯到这件事情之中,为了完成政治任务,学校勒令法轮功学员退学,企业逼迫法轮功学员下岗,部队强迫法轮功学员退伍转业⋯⋯,所有对法轮功学员不公正的对待,所有对法轮功学员的无理伤害和迫害,许多参与迫害者凭著一个完成政治任务的大帽子就心安理得了。

而实际上政治任务只是一个冠冕堂皇的幌子,幌子的背后就是对法轮功学员残酷的迫害,你完成这样的政治任务就是在犯罪,你完成的越多,你犯的罪越大。人在做,天在看。神目如电,无论是谁参与了迫害,谁昧着良心残害善良,都已经被一一记录在案,不差一分一毫。善恶必报,因参与迫害法轮功而遭恶报的相关人员每天都在大量的出现,希望有良知的人以此为戒,不要再被什么完成政治任务的口号所迷惑,千古以来,出卖良知而为非作歹的人没有一个好下场,与中共为伍的作恶者,为了你生命的未来,请三思!愿你早日看清真相,不要再被中共欺骗,不要再为了完成什么政治任务而继续犯罪,为你自己选择美好的未来。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