见证大法的神奇

大陆大法弟子


【正见网2013年09月02日】

(一)
我们家附近,一位年近七十的同修,在修炼前,身患多种疾病,风湿病、骨质增生等,还做过子宫摘除手术。在修炼三个月后,疾病不翼而飞,象换了一个人,身体轻快。更为神奇的是,这位绝经多年的老年人,竟然来例假了,而且她曾是一位子宫摘除者。这在医学上根本无法解释。

(二)
前几天,回老家时,家乡的同修说了刚得法不久的一位同修的故事。年轻妇女小华刚修炼不久,得法前体弱多病,患有子宫肌瘤,便秘多年,一星期才能解一次大便,吃过很多药,每天吃粗纤维食物,也不见效。最近,刚修炼一、两个星期,只听过一遍师父广州讲法录音,多年的便秘没有了,每天都能正常的上厕所。到医院照B超,医院大夫说没有子宫肌瘤了,她听了真是又惊又喜,觉的大法太神奇了。

小华的丈夫是做铁器活儿的,经常用电焊焊接铁板等。一次,她的丈夫不小心被电焊晃了眼,晃的很厉害,眼睛很痛,不断的流眼泪,流出的眼泪都是滚烫的,当时家里人都很着急,去医院也没有好办法医治。回家后,小华教丈夫炼功,第二天,眼睛就神奇的好了,不红也不肿,又一次见证了大法的神奇功效。

(三)
我们这里有一位同修,经常去很远的地方去发真相。一次,她又背着包去发真相,由于路远,往返时间长,快发完真相时,她感觉想上厕所,憋着一泡尿,很难受,可是出来这么远,哪里去找厕所呢。这时,她很镇定,心想:能憋住,先把真相发完。这一念刚出,奇迹发生了,一点憋尿的感觉都没有了,好象瞬间就排泄掉了。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