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一个顶天立地的神

大法弟子


【正见网2001年10月16日】

当DC活动进行到第四天时,大家已一连站了两日打横幅,都有点累了,很多人坐在地上用手扶着横幅。我吃过午饭换下了一个功友,觉得腿很酸,也坐在地上扶着横幅。坐了一会儿就觉得不对劲儿,望着广阔无际蓝蓝的天,我突然想到参加“SOS!紧急救援在中国被迫害的法轮功学员”的同修,还在路上一步一步地长途跋涉着。想想自己是来这儿干什么的:不是来讲清真相、呼吁援救国内无辜被迫害的法轮功学员吗?那么用什么样的心来做这件事,才能对得起国内被迫害致死的同修、才能对得起师父的慈悲苦度、才能对得起正法弟子的称号?想到这儿,我立即站了起来,累的感觉早已消失得无影无踪,我高高地屹立于天地之间,一瞬间真有一种顶天立地的感觉,一股热流刷地通透全身。

一个功友好心地劝我坐下来,我说我觉得站着更有气势。的确,表面上我们这个空间平平静静的,不知道另外空间在进行着怎样激烈的正法呢。我想人这面越正,另一面也越有威力。我们不重结果,只重过程。修炼中的每一思每一念每一行都应该达到标准。一会儿只见对面一个人不停地向我们这边竖起大拇指,挥舞着手臂,似乎在说:“了不起,法轮功,我支持你们!”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海外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