写出正见 根除邪恶

北美大法弟子


【正见网2001年10月09日】

我经常上正见网看同修写的文章,一篇篇文章读下来,对自己理解大法、破除不好的观念帮助很大。所以每次讲清真象或汇编文章时就去明慧网和正见网上查找,觉得那些弟子修得好,文章说得透彻,也从来没有想到自己也应动笔写文章揭露邪恶、讲清真象。

今年年初一位弟子问我:“正见网现在需要弟子的稿件,你能给他们投稿吗?”我抱着试试看的态度写了几篇修炼心得,结果没有一篇发表。我想也许我写的文章不适合正见网的要求,那就算了。几天后又有一位同修对我说:“正见网需要弟子们把正法中的正见写出来,你是否可以帮着搜集一下大家这方面的想法,哪怕是三言两语也行。”我答应了,可是不知从何写起。有一天看到网上一位大陆弟子的文章,他讲述了在大陆恶劣的环境下,他们专门组成写作小组,及时将大陆邪恶迫害的消息传递出来,揭露邪恶。这篇文章对我震动很大,我不得不静下心来思考一个正法修炼者与正见的关系以及写文章在正法中起的作用。在那时,我只是在扪心自问:“为什么正见网的文章需要弟子自己写的稿子?”“因为只有正法修炼者从法上悟道,形成的想法才是正见。”“什么是正见?”“正法修炼者真念所见即是正见。”我自问自答着“既然正见网需要稿子,作为一名正法修炼者,将自己在正法中看到的变异和清除变异的过程写出来不难。”正念一出,我开始有意识地将正法中的心得体会写下来,给正见网投稿。

刚开始的写作是很困难的。有时候划拉划拉写了半篇,反复一读,怎么都是常人的思想,撕了重写。我开始正视自己落入笔上的每一念,每一字。筛选哪些想法是人的,哪些是正法弟子的正念,我要对自己的文章负责。一篇文章就是作者的思想境界的体现。在行文的过程中,我发现了隐藏在思想中变异的观念,我发现了自己对大法没有读透,我发现自己用词严厉,没有善心。有时候真是懊恼自己在写作中暴露出太多的执著,一想有机会暴露出来,就要修去,这就是修炼过程;有时候再重读自己的文章,发觉自己几天前对事物的认识程度很低,其真实情况不是这样……每一篇发表的文章都是在我坚定正念,根除自己不好观念和消除各种干扰的过程中而成的,也就是在这个过程中我认识到“正己的重要性”。先破除自己变异的观念,不断提升自己的纯度才能真正铲除邪恶,完成正法弟子的使命。

两、三个星期后,一次读《法轮佛法(在欧洲法会上讲法)》时有一段话跃然入目“是因为法才能给你圆满,是因为法才打开你的天目,你必须在法上修炼才能圆满。”我在修炼过程中有时天目能看到东西,为了避免自己心动,我一直告诫自己“心一定要正”和“主意识一定要强”。所以觉得这次师父在点悟自己正确对待天目。没过几天,一位同修主动问我“你是开着修的,告诉我发正念时你看到什么了?”我又一次陷入了思考之中“能不能将自己在天目中看到的写出来?长期以来,部分学员中一直存在着好象一谈天目和功能就是有点偏激的想法。”我又重新读师父的经文,悟到正法的形式是不拘一格的,如果是大法需要,我应当将自己在另外空间除恶的过程写出来,因为很多和常人社会的表现是息息相关的。

当我决定将自己在另外空间看到的景象和除恶的过程写出来时,所遇到的干扰特别大。除了计算机出故障、文章丢字和错字以外,更主要是思想干扰的加大。有时思路会突然中断,冒出许多奇怪的想法,有时会出现常人形式的各种干扰,更甚者另外空间的邪恶会时时成批涌出叫嚣着不让写出真象。在那个状态中,我突然明白了真正的纯金是怎样炼成的。坚定正念,磨炼自己的意志,不管遇到怎样的阻力,我都坚持将文章写完。在那一段写作的日子里,邪恶的旧势力疯狂地干扰着我:白天上班时,有时头部会突然感到被一击,然后成群的恶魔蜂拥而上,我不得不马上停下手中的工作,单手立掌,默念“法正乾坤 邪恶全灭”。即使在晚上睡觉时,主意识也能够清楚地觉察到有一种邪恶的、密集度很大的颗粒物质在搅扰着自己的思维,在吞噬着自己的正念,一连数个夜晚使我从睡梦中惊醒,我马上从床上跳起,单手立掌,默念“法正乾坤,邪恶全灭”,坚定正念,铲除邪恶。闯过一次次的磨难,面对宇宙中邪恶的旧势力的残酷迫害,我的正念更加纯正,更加坚定。过后我明白邪恶的旧势力在对我进行所谓的检验,在工作中、生活中各个方面制造磨难,不让我写文章展示另外空间它们的真面目,妄图削弱我的正念。我知道我是大法粒子,大法造就了我的一切,当它们疯狂地迫害我时,正是我用大法给予的智慧和法力根除它们的时候,也就是它们形神全灭的时候。抓住师父给我的机会,施展神通除恶,树立大法的威德。所有这一切是在给正见网写文章的过程中所形成的。现在再重新认识“正见”,发现“正见”一词的涵义太大,意义太深远了。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海外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