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修处于病业假象魔难,其他同修也要主动向内找

馨心


【正见网2013年08月05日】

同修们在法中都能清醒的认识到,本地一些同修的病业假象是旧势力黑手乱鬼的干扰和迫害所致,同修们除了坚持发正念解体邪恶迫害外,还一直都在引导着魔难中的同修对照法向内找。可是这些魔难中的同修状态却改观不大。

通过学法,有的同修悟到:既然魔难中的同修处在我们的群体中,可能与我们每一个同修的心性及修炼状态都有关系。以前只是一味的要求魔难中的同修向内找,却一直忽视了所有同修都应该主动的向内找。师父指出:“无论在大法弟子内部出现什么问题,一定是针对某些人或者是某群人的人心来的,一定是这样的。这个旧势力也不敢破坏了正法,因为正法这件事情破坏了宇宙也就不存在了。大法弟子在助师正法,这件事情也举足轻重,谁也不敢真去破坏。旧势力是想要按照它们所要的来做这件事情。在你们修炼中,人心怎么去呢?师父有师父的做法,它们有它们的做法。但是不管怎么样,不叫它们钻空子,修炼中要多看自己。无论出现什么问题,首先想想自己,想想做事时的群体,可能就会找到问题的根源。”(《二零零九年华盛顿DC国际法会讲法》)

对照师尊的讲法,我们认识到,亲属同修有没有被亲情带动着着急、埋怨或指责的心?走得近的同修有没有情的因素起负面作用?长期帮助并自以为清楚魔难同修底细的同修有没有瞧不起或在心里埋怨的心?一般的同修有没有事不关己、漠不关心的心?深入的找一找自己还有哪些人心与观念在间接的影响着同修归正。是不是存在着执著同修的执着的执着?师父说:“但是我在想,一旦出现这些问题的时候,就不想自己的修炼情况了,只想这个人有多么不好、他是个什么人,可是那个时候就没有想一想,为什么在大法弟子中会有这样的人、会发生这种事情呢?他是不是针对某些人来的呢?针对某些人心来的呢?一定是的。修炼中没有任何无缘无故的事情。在我们这里出现的不正确的状态和不好的人的行为的时候,那就是针对人心来的。我们不承认旧势力的安排,没做好就会被钻空子,也许在这方面需要这样去针对,才出现的。”(《二零零九年华盛顿DC国际法会讲法》)另外全体同修是否都能站在师尊宇宙正法的高度看待这个问题了?因为邪恶对个别同修的干扰迫害,其实就是对同修整体的迫害、对师尊宇宙正法的干扰,这是绝不允许的。

任何一颗人心都可能是被邪恶钻空子迫害的借口,因此我们都应该无条件的主动向内找,尽快地利用这件事找出自己的执着所在,并尽快在大法中归正,从而为魔难中的同修增加一些正的能量和帮助,使魔难中的同修早日闯出魔难。

师父在讲法中明确告诉我们:“向内找这是一个法宝。”(《二零零九年华盛顿DC国际法会讲法》),那我们就遵照师父要求的,赶快主动的、无条件的向内找吧!

个人的一点认识,不当之处请慈悲指正!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