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法

净植


【正见网2001年10月11日】

记得几年前,在报纸上读过一篇文章,说在上海,新开了一家超级市场。超市虽在西方已耳熟能祥,但在当时的中国还属新生市场。文章中说,开张第一天结束工作人员打扫卫生时,在洗手间发现了很多食物的残骸,诸如鸡骨头,水果核之类的。

来到美国后,遍地超市,却也没再听过类似的故事。

为何如此呢?差别就在人心。

古时佳话“路不拾遗,夜不掩户”今何在?惟见防盗门,重重锁……这门和锁已经成为现在的人心的充分体现与展示。人们之间的信任感越来越无存,人心越来越封闭,私心越来越重。

古时以道德为法,以道德衡量是非善恶。人们恪守道德,犯法者甚微。而今,法律名目繁多,不法者却多如牛毛。条条框框未能锁住人,却听到有声音在幸灾乐祸“上面有政策,下面有对策”。人心不改变,人们不会自觉改变自己的行为,法律再多也只是点缀,“换汤不换药”而已。

就在这“人心不古”之乱世,法轮大法宛如一股清风,飘荡四方,清拂人们心中的尘埃。迷茫的人们象从梦中惊醒,豁然开朗,洞彻人生。人心向善,好人好事层出不穷。宇宙真理“真、善、忍”的洪扬,人间清流的再现。

千千万万法轮大法修炼者的亲身实践在告诉人们:法轮大法是真正的心法,能够真正地改变人心。

诚愿您和全世界上亿人一样,亲身体验法轮大法的博大精深,步上修炼心性、返本归真的大道!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文明新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