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法弟子对自己的衣着要注重一些

大陆大法弟子


【正见网2013年07月22日】

我的妻子(同修)回娘家总喜欢在家里穿一件破旧的马甲,马甲的下边被老鼠咬了许多小洞,棉花也露了出来。她本人也没有觉的有什么不好,家里人也没有什么想法。

一天,她穿着这件马甲到门口倒垃圾,看到有一个收垃圾的大叔在旁边,就想着给人家讲真相。到跟前一讲大法真相,大叔很接受,并说他的儿子也炼法轮功,到深圳打工去了。然后,大叔没有问问我的妻子有没有工作、生活怎么样等,直接了当的问:“你怎么生活啊?”把我的妻子一下子问愣了,也明白了:是自己的衣着让人家误会了。

回来和家人同修谈起了这件事,经过交流,都认识到:要讲好大法真相,自己的衣着打扮也非常重要,也代表着大法形像。

在中共邪党的党文化里,把宗教歪曲为麻醉人的鸦片,人到庙里出家是因为悲观厌世、看破红尘;躲避世间争斗;或者逃难等等,完全歪曲了修炼的神圣内涵。中共邪党在迫害法轮功期间,也把修炼法轮功的人污蔑为无知识者、不满社会者、生活无着落者等等,到法轮功里寻找精神寄托。其实,根本不是如此,这完全是造谣污蔑。在中国大陆,各个阶层都有修炼法轮功的人,而且修炼法轮功后,在单位影响非常好,许多都是单位的佼佼者。

但是要破除这些中共邪党的毒害,大法弟子对自己的衣着就要注重一些。师父当年传法时,每次在学习班看到师父的衣着,我的感觉是从容、得体、大方,给人的感觉非常舒服。那个时候意识不到这一点,其实师父已经给我们做出了榜样:如何在党文化的环境里讲真相。这是我所在层次对师父言行的理解,不一定正确。

“如果所有的华人学员都能在平时的行为中注意一些、整洁一些,做什么事情都要考虑别人,才是大法弟子的风范。为师的传法这么多年,也一直本着对社会负责、对人负责的态度而行。”(《对“参加中使领馆前静坐请愿学员的一些讨论意见”一文的评语》)师父的法内涵很深,今天在引用时,再读起来,才领会到一点内涵,自己感到很惭愧,愧对师父的教诲。

我自己受邪党党文化毒害很深,不太注重衣着打扮,认为这样才是平易近人,才能与老百姓打成一片,修炼这么多年,明知这样的行为不对,却总是不想改变,借口是自己的工资低。其实,工资高低与自己的穿着是否得体、干净、大方、从容没有一点关系。是自己的执着障碍了自己,不想改变。

写出自己的一点认识,也是想真正改变自己的党文化观念,对自己的衣着注重一些,在世人面前树立起大法弟子慈悲与威严同在的形像。我们是“正法时期大法弟子”,这个宇宙中前所未有的伟大称号足以让我们自信起来,坦坦荡荡的在旧势力强加的迫害面前做好三件事,救度更多的众生,“圆满随师还”(《洪吟.缘归圣果》)。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