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法弟子还是注意点形象好



【正见网2013年07月05日】

我所要谈的问题,虽然是老生常谈,也不是普遍存在的问题,但作为修宇宙大法的大法弟子来说,还是应该注意的,因为大法弟子代表着大法的形象,涉及救度众生、给未来人留下参照等既现实又深远的问题。今举两例对比一下,意在从中得到一点启发,当然对事不对人,只是切磋交流。

大法弟子清莲(化名)讲真相做的好,每天出去面对面讲真相,我非常佩服,自愧不如,但在注意形象方面处理不太得当。现在她退休在家一个人生活,退休金每月一千多元,但她生活过于简朴,加之迫害,表面身体受到伤害,所以形象上显得差些。有很多认识她的人,说她炼功造成这样,精神都不正常,给她讲真相也造成一定障碍。一些认识她的人见到她就远远躲着,同修和她交流,劝她生活别太简朴,要让常人能理解,咱们大法弟子代表大法形象,她说我谁也不代表,我就代表我自己。其实我想清莲同修要能注意一下形象,待人接物等方面尽可能符合常人社会,讲真相的效果会更好。

大法弟子连城(化名)讲真相做的也挺好,平时注重外表形象,待人接物不卑不亢,除了干好本职工作外,业余时间常开出租车,也为他救人提供了方便,顾客成了他讲真相的对象,讲真相劝三退数量也不少。在单位里从当官到职工都贪占财物,唯有他给分赃都不要,领导同事不得不佩服,他家虽然住平房,但也进行了装潢,生活也不比别人差,还有轿车,但他并不看重这些,只是为了符合常人社会状态,堂堂正正的修炼,让人们看到修大法的除了境界高其它一切如常,所以单位领导和同事都高看他一眼,讲真相也都能接受,也给自己开创了宽松环境,在单位学法没人管,真相资料神韵光盘在办公桌上一摞摞摆着,谁要给谁。

当今社会的人,都以貌取人,我们大法弟子虽然不赶什么时髦,但为了救人,也得顺着常人的执著,尽可能让常人能够理解,当然救人的是法,可我们大法弟子是大法的一个粒子,代表着大法形象,也是大法的载体,大法的美好,大法的真相,得通过我们去展现。其实师尊早已给我们做出了榜样,穿戴得体,仪表堂堂。所以为了救人,我们大法弟子要在注重人格魅力的同时,注意我们的外表形象,我想这样会给我们救人增加良好效果,假如我们一个个衣着不整,邋邋遢遢,人们会怎样看我们呢?

一点看法,不正之处,请慈悲指正。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