惊现六月冰雹 吉林奇冤待昭雪

吉林大法弟子


【正见网2013年07月04日】

酷夏难当的六月,竟然天降冰雹,这奇异反常的天象就发生在吉林省吉林市。

二零一三年六月二十四日下午刚过两点,在已下了一个多小时的暴雨中,突然天降如拇指大小的密集冰雹,这盛夏的冰雹敲打着玻璃窗“碰碰”做响,竟下了二十分钟之久,这使笃信传统文化的吉林人都在议论纷纷,在这酷暑难当的季节,竟发生这样奇异反常的天象,究竟有什么奇冤才有这样的奇事呢……?

其实早在今年四月,已临近立夏时节,吉林就曾多次降雪,当时疾风夹着鹅毛样的雪团扑面而来,让人有恍如冬季的错觉。

六月冰雹,四月飞雪,人间是否有奇冤待昭?吉林有多少好人在受难?!!!

一、残害死二十名法轮功学员的吉林监狱再掀迫害狂潮

二零一三年二月末至今,吉林监狱以耿明才(改造监狱长),王元春等为首的恶警再次把法轮功学员集中到教育中队進行强迫放弃信仰的残酷迫害,他们把坚定的法轮功学员進行隔离,强制坐板,从早上一起床被强迫坐板到深夜,让犹大转化,進行文革式揭批。王元春是多年来迫害法轮功的急先锋,专干迫害法轮功之事,因无任何官职,所以他一心只想通过迫害法轮功往上爬,把省“六一零”(迫害法轮功的专职机构)视为当官的踏板。

因多年的讲真相监狱已无人愿做此事(只有个刚毕业的小警察徐伯阳跟着),所以他直接联系省“六一零”,又以“六一零”来压人,这次,就是他不断找省“六一零”头目办的洗脑班,因为他觉得他那点邪术就干这个有用武之地。对于坚定的法轮功学员他采取“熬”的苦刑,企图让身在冤狱的大法弟子觉得迫害遥遥无期……,从早上5点到晚8点坐板,熬到下半夜1点多是常事,言语刺激,文革式批斗,电棍电击,长期坐板,只有上厕所,星期日洗衣服才许出来……,因信息拦截目前知道有四十多名法轮功学员在教育中队被迫害,十名法轮功学员在老残区,还有六七名在入监队。

如此邪恶的转化,就是为了让法轮功学员放弃对宇宙真理的信仰,而这些坚持信仰真善忍而被残酷迫害的法轮功学员到底是什么样的人呢?!吉林监狱目前非法关押了大约五十多名法轮功学员,他们中有见义勇为的人中楷模;有冒着生死还百姓知情权的插播勇士;有已年过花甲的善良老人……

见义勇为的张宏伟在通钢居民楼煤气爆炸时不顾个人安危,第一个冲進去救人……;这样的好人在监狱被迫害的十二年中曾被关小号2年多,遭各种酷刑……,身患重病的张宏伟现被非法关押在老残区;因长春插播被非法判刑的十一名法轮功学员中已有四人被迫害致死,被非法判刑十七年的孙长军在严重的迫害中因肺结核双肺空洞,胸积水腹积水等,现被非法关押在老残区……。

目前已知在残酷的迫害中吉林监狱已直接间接迫害死了二十名法轮功学员(名单附后),而现在,残酷的迫害仍在延续……。就难怪天怒人怨,六月降冰雹了。

二、洗脑班里的受难者

二零一三年六月,吉林市“六一零”又开始在沙河子晓光村四社办洗脑班。六月十八日下午3:30分,吉林市中钢冶金机电厂职工聂忠、张倪在单位上班时被六一零和吉林市山前派出所不法警察绑架,直接送到沙河子洗脑班强迫转化。据悉聂忠是刚刚从劳教所出来不久再非法被绑架。江北的张文军家也去了警察企图绑架未果,不死心的警察还叫嚣要在家给他办洗脑班……。

目前得知洗脑班里还有十来名法轮功学员被关押迫害。

三、优秀工程师被企图冤判,法院威胁家属辞退正义律师

近期吉林市丰满区公安分局企图对曾多次被评为先進工作者的原吉林市电信局工程师常实非法判刑。常实已被非法绑架关押在吉林市看守所近一年,家人为其聘请了正义律师,而办案人丰满法院赵亮接到律师信函后,竟三番五次撒谎,刁难家属辞退外地做无罪辩护的正义律师,企图达到不让律师到庭的目的,二零一三年四月二十二日常实家人又去丰满法院,赵亮说我们上级法院有规定,不能请外地律师。家人让其拿出文件,面对家人坚持常实无罪请必须做无罪辩护的正义之声,赵亮以涉及政治问题为由称需请示而拒绝答复。目前优秀的工程师仍被非法关押。

因信息被拦截,这些目前知道的近期迫害只是对法轮功多年迫害的冰山一角,当这个社会,见义勇为者被酷刑折磨放弃信仰、优秀工作者将被冤判、还百姓知情权的勇士们被严重迫害甚至致死,……,当这些信仰真善忍的好人都在蒙冤受难,这个社会将走向何处?这个执政的中共怎能不天必灭之?天地怎能不震怒?六月降冰雹,四月飞雪,不正是天警世人退出中共党团队才能保平安的忠告吗?!
----------------------------
附录:被吉林监狱直接间接迫害死的法轮功学员名单(目前已知有二十人):
1、刘成军(三十二岁,长春插播)
2、魏修山(三十岁,长春插播)
3、雷明(三十岁,长春插播)
4、粱振兴(四十六岁,长春插播)
5、王桂明(被监狱暴打八天八夜,年仅三十岁)
6、何元慧(四十一岁)
7、崔伟东(五十岁)
8、张健华(五十岁,二零零四年大年初一被发现死于吉林监狱“抻床”之上。)
9、郝迎强(四十九岁)
10、孙常德(四十三岁)
11、林世雄(四十六岁)
12、王启波(四十七岁)
13、曹洪彦(四十六岁)
14、杨光(五十六岁)
15、徐佰仪(五十五岁)
16、辛延俊(四十六岁)
17、张景重(关押期间离世,五十三岁)
18、刘志军
19、金成权
20、张玉科(六十四岁,因不放弃信仰,曾遭受抻床酷刑、灌食、打骂,恶警给张玉科戴上死刑犯的重镣,锁在铁栏杆上二十多天;让犯人日夜轮流骑在六十四岁张玉科的脖子上十多天;将张玉科打致休克,送医抢救时,恶警还把张玉科的四肢固定在床上,被迫害致死前大量吐血。

吉林监狱里法轮功学员被迫害至伤残者更多,云庆斌等多名学员被折磨至精神失常、致残。这只是目前在局限情况下的不完全统计。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