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栀子花飘香的季节

大陆大法弟子念慈
大陆大法弟子 念慈


【正见网2013年06月14日】

栀子花洁白芬芳,万里飘香。当年伴着花香把大法洪传四方,如今伴着花香把大法的真相发往大街小巷,让天下的有缘人都能得度,兑现自己的誓约,不负师尊的厚望。今天在这栀子花飘香的季节我又回想起师父在郑州传法情景,一幕幕记忆犹新。今天所要说的是我们自己的故事。

一九九四年栀子花飘香的季节是师尊在郑州传法的日子,那年我们武汉的学员去了五百多,我们自己笑称我们是五百罗汉。那时候我们一起定的火车票,一起住在一个简陋的招待所,白天一起听师尊讲法,晚上一起听师父讲法录音,早晨一起在招待所的空地上炼功,那时到处呈现出一派祥和的景象。

在那个栀子花飘香的季节,我们一起见证了师父正法除魔的神奇与威严。一起见证了师父为学员清理身体的奇观。

师尊在郑州传法的日子,我印象最深的是那个栀子花飘香的日子也恰逢端午节。因为端午节那天正好是我的生日,中午我们住在一起的同修听说了,都觉得我在师父讲法的时间过生日真幸福,大家要庆贺一下我们的大法缘。我们就一起吃了点点心,后渐渐的走上正题,大家在一起算是开了个小型法会吧,我们相互谈了许多听法的心得体会。大家都觉得我们这群原来都素不相识的人能走到一起这都是大法的缘分,我们一定要跟着师父好好修炼直到功成圆满,方能不辜负师父的苦心救度。我们回去后还要把法轮大法传播洪扬让更多的人受益。自那个栀子花飘香的日子我们告别师尊回到各自的家乡将大法洪扬。如今一别十九载,当年师尊讲法的情景犹如昨日在耳边回荡,那首《师恩颂》、《合十》正是我们心声的合唱。

九九年邪恶的迫害开场也没能将我们阻挡,虽然一路风雨雪霜有时跌跌撞撞,我们没忘记那个栀子花飘香的季节里大家的约定,没有放弃修炼、回家的愿望。

十九年了,虽然我们和师尊远隔重洋,慈悲伟大的师尊没有把我们遗忘,时时牵着我们的手,给我们指明回家的方向,教我们劈荆斩棘乘风破浪。无论征程多险恶,师尊一直在我们身旁牵着我们的手走在回家的路上。

前些时碰到一个当时住在一起的同修谈起那年栀子花飘香的日子,又触发了我许多感想。十九年了,又到了栀子花飘香的季节。我们当年那些学员,除了个别的,大家都在讲真相救众生,做好师父教导的三件事,义无反顾的走在助师正法的神路上。大家只有一个愿望,就是愿法正人间时弟子们与师尊欢聚一堂重返真正的故乡。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