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的造假与天安门自焚



【正见网2013年06月11日】

我从网络上看到过河南省渑池县“爱心女孩”郑秀珍的故事,在中央台的“半边天”栏目看到过采访郑秀珍的电视,当时只是觉的郑秀珍的面目表情很呆板,叙述故事时不自然,按照中共一贯做法(习惯于耍流氓与欺骗)来看,我很怀疑这个所谓“道德模范”的真实性。今年,在火车上碰到一个渑池的游客,我讲出了我的疑问,他给我讲了事情的真相。

一天,郑秀珍在路上碰到一个走失了、又有点精神病的大娘,她把这个大娘领回家的目地是给父亲做个伴,她的邻居看到过她打骂过大娘。父亲去世后,她觉的大娘是个负担,是个累赘,很想找个机会甩掉,正好赶上这个大娘的家人也在寻找,大娘的家人在不了解真相的情况下,在河南的一家报纸上发表了感谢信。正好赶上全国评选“道德楷模”,当时的县委书记仝孟姣觉的这是一次捞取政绩的好机会,就命令县委宣传部树立这个典型。县委宣传部要求郑秀珍所在的乡政府写材料,写了两次,被宣传部打回来两次,理由是:事迹不典型,不突出,不能够打动人。第三次在宣传部的帮助、加工、润色下,宣传材料出炉了。县里广播电视局去郑秀珍家里录像时,需要邻居做证明。邻居说的话不符合宣传的需要,就逼着邻居按照宣传部准备好的稿子说。后来,在渑池县的精心包装下,郑秀珍成了渑池县的名人,工作也有了,作证的邻居说:“没想到一句假话把人家捧红了,我不说,他们逼着我说。”

由此,我想到了发生在2001年除夕的“天安门自焚伪案”,那场举世震惊的自焚案让世人领略了中共邪党的无耻与卑鄙。

当时的中共邪党的党魁江泽民为了在镇压法轮功中提高自己的威望,曾经狂妄的叫嚣“要在三个月内消灭法轮功”,结果三个月后,由于大法弟子面对暴力与危险持续讲真相,许多民众开始支持法轮功(又叫法轮大法),为了進一步挑起群众仇恨法轮功,继续维持这失去理智的血腥镇压,江氏流氓集团利用手中的权力炮制了天安门自焚案,然后利用宣传工具栽赃陷害法轮功,说是法轮功人员搞自焚。

谎言能欺骗了一时,却欺骗不了一世。然而,这场欺世大谎却连一时也骗不了。国际教育发展组织(IED)在2001 年8 月14 日在联合国倡导和保护人权附属委员会第53届会议上声明:2001 年1 月23 日发生在天安门的所谓自焚事件是由中共政府一手导演的。强烈谴责中共当局的“国家恐怖主义行为”。面对确凿证据,中国代表团哑口无言,没有辩辞。2002 年1 月北美中文电视台“新唐人”制作了揭露2001 年“天安门自焚真相”的纪录片《伪火》(False Fire),该片以触目惊心的画面和精辟严谨的分析,揭示了2001 年初的“自焚”案的诸多疑点,从而证实了该案是江氏集团为栽赃法轮功而炮制的一起伪案。2003 年11 月8 日,《伪火》从各国参赛的600多部影片中脱颖而出,获第51 届哥伦布国际电影电视节荣誉奖。哥伦布国际电影电视节在纪录片领域享有盛誉,其历史仅次于“奥斯卡”。

读了《九评共产党》后,我才明白:共产党是个西来幽灵,中共邪党是古今中外历史上最大的魔教,它靠暴力与谎言起家,又靠暴力与谎言来维持统治,就象那毒药,你不让它毒人,它做不到;寄希望于它自动变好,那是痴心妄想。因为它就是毒药,毒死人才是它的目地。只有解体中共,中国才有希望,中国人民才能迎来民主与自由的明天!

大陆的中国人因为处在中共邪党一言堂的统治下,天安门自焚伪案在开始毒害了许多中国人,许多人真的开始敌视法轮功。大法弟子在面对拘留、劳教、判刑、被虐杀,甚至被活摘器官谋取暴利的危险情况下,自费印制有关“4.25中南海事件”、“1400例”、“天安门自焚伪案”、“法轮功是什么”、揭露中共邪党等的真相资料,许多人看了这些真相资料后,改变了看法,从中共邪党要毒死人的泥潭中被救了出来,但还是有一些人至今没有明白这些真相,面临着在天灭中共的浪潮中当中共邪党殉葬品的危险。

真相里有希望,有明天。请可贵的中国人不要拒绝真相,认真的看一看手中这来之不易的真相资料,认真的思考思考,应该选择什么,应该抛弃什么,相信您一定不会错过这万古难遇的得救机缘,作出自己的正确选择!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