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疫针危害健康

吴洪森


【正见网2001年10月04日】

自从巴斯德发明疫苗以来,我们对西医产生了强大的信心,认为预先接种疫苗,可以使我们免于传染病的侵害,以至于新生儿从降临人世起直到上学,打各种预防针成了天经地义的事。最近偶然读到香港青文书屋出版的《免疫针危害健康》一书,才知道打免疫针是件极为恐怖的事。原来免疫针可以预防疾病只是一个多世纪以来的西医神话。事实上,疫苗(即人工制造的病毒)不但无助于防止疾病,由于它避过人自身的防疫系统直接注射进血液,这种人为的对人的身体内部进行污染的行为,给人的健康带来的损害是灾难性的,轻则身体衰弱,重则丧命。一个多世纪以来,因注射疫苗已经导致千千万万儿童死亡。

那么,所谓疫苗曾有效控制和消灭了很多传染病,又是怎么回事呢?

作者指出,疫苗都是在该传染病大规模流行多年之后才制造出来的,当该疫苗制造出来的时候,该流行病已经消失了百分之九十五了,因为许多流行病的发作是有周期性的,和疫苗毫无关系。相反的,有些国家和地区在强制推行注射疫苗之后,该种流行病的发病率反而十倍百倍的上升。作者指出,控制疾病的最好方法是自身的健康、环境卫生和营养。因此,很多流行病的消失,是由于该地区的环境卫生和营养状况的改善,和疫苗没有关系。不但疫苗无功可言,而且很多本来可以自行痊愈的小病变成了夺人性命的重病。

既然疫苗有百害无一利,那么它为何如此盛行,并且大多数国家强制人们注射呢?

作者指出,疫苗是庞大的医药工业,它是一笔巨大的利润,西医要靠疫苗来维护西医的威信;政府要以此证明他们在为人民服务;家长要靠疫苗来减低对孩子健康问题的忧虑。疫苗关系着这么多人的利益,因此它的真相就一直被掩盖了。

作者在书中列出制造疫苗的原材料清单,同样触目惊心:腐臭的马血、浸软的有癌细胞的妇女乳房组织、吸尘器袋里的尘埃、病死动物的疮肿浓液、剧毒金属、磨成粉末的昆虫尸体、百日咳浓痰、伤寒病人粪便等等令人作呕之物。

以这样的原材料制造的疫苗,人们以此来预防疾病,听起来就象天方夜谭。作者在第五章开头,引用一博士的话说:“打防疫针是比贩卖毒品更可恶的罪行,因为它任由贩卖疫苗者毒害、欺瞒无知大众。这些疫苗贩子毒害幼年学童、婴儿、父母。”

这本书还提到,美国有部分医生一直在揭露疫苗的欺骗和危害,他们因此还建立了一个组织。这本书中的很多证据就来自该组织所提供。但该医生组织的声音一直被主流社会压制着。

(摘自新生网)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