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从师父安排 找回昔日同修

大陆大法弟子 因缘


【正见网2013年06月10日】

在“七•二零”前我们学法小组有100多人,“七•二零”后,由于邪恶的残酷迫害,很多同修不炼了,还有一些受迫害邪悟了,现在只有少数人还在修炼。近期,我和同修学习了师尊《二十年讲法》:“前一段时间因为有一些大法弟子还没有走出来,需要等待,尽量叫他们走出来。这个时间也越来越少了。当我看到有些从中国大陆出来的学员,就嘱咐他们叫没走出来的那些学员赶快走出来,那些迷失的学员,赶快找他们讲真相,不然他们将面临最惨的下场。”我心里不知有多难受, 师父的洪大慈悲,苦度我们每个大法弟子,无以言表。法理告诉我们:一个生命得到大法太幸运了,一旦失去是很可怕的,不能随便抛下一个人,师父都要给他们机会,一直在延长时间等待这一部份弟子上来。我们愧对师父呀!没有把昔日的同修全部找回来,我们这里真的还有一部份大法弟子没跟上来,师父都在为我们着急呀!

我们感到时间的紧迫,时间就是生命。于是我和同修商量赶快把昔日同修救出来。我们首先去找A同修,他在二零零六年底在讲真相的路上被绑架非法判了二年,从邪党监狱出来后,居住在外地的女儿就把他接去居住了,前两年我们也曾四处打听也未找到他。慈悲的师父看见弟子们的心,一个月前,让A同修回家住了,于是我和两个同修一起来到A家,当我们把师父的法像请出来,没想到他一看见师父大法像一下就扑了过去,跪倒,一边哭一边不停呼唤着:师父,师父…… 就象一个迷了路的孩子突然见到了自己的父母一样。我们和他一起学习师父的经文,从那以后他又重新走入了我们的学法小组。

接着我们又去找B同修,她由于老伴去世后精神也垮了,把房子出租,到女儿家去住了。同修们都在担心找不到她,有一天我坐公交车到外地讲真相,在车上恰巧碰到了她,我就把她带到我家。当她看到我们一个个精神十足越来越年轻,很自卑的低声说:可能师父不要我了。我马上说:就是师父叫我们来找你的。见到了我们, 她非常后悔自己脱离了大法。经过大家鼓励帮助,把这几年的师父讲法给了她,又参加我们学法小组。现在B同修变化很大,经常主动出去讲真相。

就这样,经过一个多月的努力,我们已找回了8名昔日的同修,我们知道这些都是师父的安排,作为修炼人我们只要信师信法,就一定能找回更多的同修,共同圆满把家还。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