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什么要走出来?

北美大法弟子


【正见网2001年09月28日】

在向常人讲清真相的过程中,我发现很多人已经知道了国内镇压的真相。但是很多人不理解,为什么非要走出来?很多人以为我们在维护法轮功。他们用现在败坏了的常人观念,认为为一个功法或者个人做事,难保不被利用。其实对不同的人,我们可以将不同层次的道理讲给他。

从最浅的层次讲,中国古人讲,“受人滴水之恩当以涌泉相报”。法轮大法的修炼者通过修炼,无数的人从死亡线上捡回了自己的生命,无数的人摆脱了多年的病痛折磨,更有无数的人认识到了自己的自私,努力做一个道德高尚的人。我们从师父的教导中得到了这么多,那么在大法被诬陷、师父被通辑的时候,我们不该挺身而出吗?

从再高一点的层次来讲,如果因为讲真话要付出代价,所以大家都不敢讲真话的时候,人类社会不危险吗?人人都明哲保身,结果就是谁凶残谁老大。人类取得的一切成果都会被邪恶所利用,成为危害人类甚至毁灭人类的工具。其实大法弟子们都明白,大法不是人可以破坏的,表面上看,我们在讲法轮大法好,在维护法轮大法,其实我们是在坚持讲真话,我们真正在人类社会这一层维护的是人间的正义。

从一个修炼者的角度来看,我们都已经知道一个人诽谤佛法的后果,那么我们出于慈悲心也要把真相讲给他。告诉人“善恶有报” 的道理是为人好。

当然到了再高的层次,大法弟子是签了誓约下来的,“助师世间行”是每一个大法弟子的使命,清理另外空间的邪恶是我们必须做的。走出来讲真相,在人间是让人们了解真相,在另外空间就是轰轰烈烈的除恶和正法,是我们誓约的一部分。

师父告诉我们,“我跟你们讲过一句话,我说,什么是佛?如来是踏着真理如意而来的这么一个世人的称呼,而真正的佛他是宇宙的保卫者,他将为宇宙中的一切正的因素负责。”(《李洪志师父在美国西部法轮大法修炼心得交流会上的演讲》)那么我们就应该这样做,没有任何原因,就是应该这样做。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海外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