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宗教自由报告》再揭中共迫害法轮功

唐恩


【正见网2013年05月04日】

四月三十日,美国国际宗教自由委员会(USCIRF)发布二零一三年年度报告。该份报告详细叙述了二十三个国家践踏宗教自由的状况,强调中国的宗教自由状况明显恶化。报告说,法轮功学员遭受中共当局最严重的迫害,有大量指控显示,中共强摘法轮功学员器官还在继续着。从一九九九年以来,中国每年都被列入“特别值得关注的国家”。

法轮功遭受最残酷迫害三千五百人被迫害致死

报告说,法轮功遭受中共当局最严重和最暴力形式的迫害。法轮功学员被长期监禁,遭受酷刑虐待,且被剥夺律师辩护的资格。报告说,中共当局继续十四年来对法轮功的镇压,有超过三千五百位法轮功学员被迫害致死。中共的非法机构“六一零办公室”利用“再教育中心的转化”、酷刑、医疗实验等手段强迫法轮功学员放弃信仰。由于这些系统、持续、恶意的对宗教自由的迫害,美国国际宗教自由委员会再次将中国列为“特别关注国”。

人权律师迭遭迫害

报告说,自二零一一年以来,超过百位律师和人权活动人士失踪、遭受酷刑、拘押或被判监禁。为法轮功学员辩护的人权律师高智晟在二零一二年又被监禁三年,律师韦良月、王永航遭到中共当局的恐吓和监禁。

该报告说,二零一二年一月,根据中国人权卫护联盟(China Human Rights Defenders Network)的消息,湖南省的官员威胁学生家长,必须保证学生不参加法轮功活动,否则将被勒令退学。湖南武冈市要求家长在注册学生上学前,必须签署协议。报告说,这样的协议违反儿童受教育权利和宗教信仰自由。报告说,当地政府在新年期间组织了三十次活动,散发几万份反法轮功和反家庭教会的宣传。

劳教所二十五万囚犯法轮功学员或占一半

美国国务院指出,正式记录在劳教所的二十五万囚犯中,法轮功学员可能占了一半。联合国酷刑问题特别调查员说,在其研究的案例中,法轮功学员占受酷刑迫害受害者的三分之二。报告说,法轮大法信息中心表示,证据显示,自前年以来,超过五十位法轮功学员在被关押期间死亡。报告说,大量指控显示,中共对法轮功学员强摘器官和进行精神病实验还继续出现,联合国酷刑特别报告员和反酷刑委员会均表达了特别关注。

今年四月七日,多家媒体登载了一篇题为“走出马三家”的文章,其惨烈的酷刑使一位媒体人在颤抖和极度悲愤中放声恸哭!在大陆劳教所中,大量的法轮功学员遭受了惨无人道的酷刑迫害。臭名昭著的“人间地狱”马三家劳教所,因其折磨手段的残酷,被中共树为“转化”法轮功的典型,成为中共组织各地劳教所“学习”的榜样。

中共酷刑迫害 令人发指

无数善良的法轮功学员在劳教所与监狱中,长期遭受惨绝人寰的酷刑折磨与精神摧残,除殴打外,包括电棍、手铐、脚镣、背铐、扎镣子(手脚铐在一起,完全无法行走、吃饭、上厕所);冬天浇凉水、脱衣服在外面冻,炎夏在太阳下曝晒,不让大小便;关入地牢、水牢、大粪池、死人床、坐板、蹲小号、坐铁椅子、坐老虎凳、超长时间军蹲等上百种酷刑。

更令人发指的是:上绳、铁钉钉指甲缝、铁钳子拧肉、用钳子拔指甲、用针扎十指、鼻子点浓酸;对绝食抗议者进行惩罚性灌食、故意将灌食用的胶管从鼻腔插入进行折磨、用普通塑料管灌辣椒水、灌浓盐水、灌刺激性药物、灌大粪汤;性虐待、把妇女关入男牢、强迫怀孕妇女流产、强奸;关入精神病院、注射破坏中枢神经药物、电针,甚至活体摘取法轮功学员器官,贩售牟利并焚尸灭迹。

联合国人权报告 揭穿中共谎言

多年来,中共一直否认对法轮功学员大规模的迫害、酷刑折磨与虐杀,更不接受国际社会对其人权状况的批评,认为这是干预内政,甚至措词严厉的警告这些直言批评的国家。讽刺而荒谬的是,中共多次自夸“现在是中国历史上人权状况最好的时期”。不少中国大陆民众与海外华人或受蒙骗,或因为长期受中共毒害而相信江氏集团为镇压法轮功所编造的种种谎言。

弥天的谎言永远遮不住真相的揭露。联合国人权委员会人权监察专员们连续十年在多项报告中指证并谴责中共对法轮功学员严重的人权迫害,已经戳破中共的造假与构陷。

著名国际人权专家、前联合国反酷刑调查特派专员曼弗雷德•诺瓦克(Manfred Nowak)教授,于二零一一年十一月八日,在台湾大学以“禁止酷刑的权利──联合国前调查官的观点与经验”为题发表演讲。这名首位前往中国调查酷刑问题的联合国官员在现场答覆有关中国法轮功学员遭活摘器官的调查报告时明确表示,这项指控是可信的(credible)。

作为当今世界上最权威的国际人权立法与人权状况监督机构,联合国人权理事会属下的各人权机制每年向与会的三千多名来自联合国人权理事会五十三个成员国、一百四十六个观察员国以及众多的非政府组织机构的代表提交年度报告。对法轮功学员的迫害已经招致了人权监察专员越来越多的谴责。这些谴责和报告,直接戳破了中共欺世的谎言。

国际社会的正义呼声

十多年来,国际社会包括美国、加拿大、欧洲、澳洲与台湾议会已数十次提案,针对中共迫害法轮功频频发出正义呼声。以美国而言,早在二零零二年七月二十四日,美国国会即以四百二十票全数通过一八八号决议,要求中共停止迫害法轮功,并释放所有的法轮功修炼者;二零零四年十月四日,美国国会一致通过三零四号决议案,参众两院决议要求中共应该立即停止迫害法轮功并释放所有在押的法轮功学员;二零一零年三月十六日,美国国会众议员在国会大厦投票通过了第六零五号决议案,要求中共立即停止对法轮功学员的迫害、胁迫、监禁及酷刑折磨,释放所有被关押的法轮功学员。

美国第三大城市芝加哥市议会更在二零零二年十一月与二零零九年七月,两度通过决议表明美国要谴责并全力制止中共对法轮功的迫害。二零零六年一月底,美国旧金山市议会也通过“谴责中共迫害法轮功”的决议案。

此外,二零零二年十月二十四日,加拿大国会众议员表决,全体一致通过关于声援法轮功的动议案;二零零四年六月八日,由台湾立法院一百二十六位立法委员跨党派连署提案,要求中共立即释放被逮捕及拘禁的法轮功学员,并停止对法轮功的打压;二零零六年四月中旬欧洲委员会在年度第二次决策会议上,十一名代表向大会提交动议提案,要求对中共广建集中营、活体摘除法轮功学员器官的罪行举办听证会,并要求中共向国际调查团开放所有的劳教所;二零零六年九月欧洲议会通过决议,要求中共立即停止迫害法轮功,并释放被关押的法轮功学员;二零零八年六月二十四日,澳洲各党派议员一致通过一二七号动议案,要求中共停止迫害法轮功学员。

回顾迫害伊始,迫害元凶江氏大言不惭的妄图“三个月内消灭法轮功”。十四年过去了,法轮功不只傲然屹立,真相早已大白于天下,更有无数的世人被法轮功学员们真诚、慈悲与坚定的信仰所感动,甚至加入反迫害的行列。法轮功学员和平理性、坚持不懈的反迫害历程,始终引领着世人的觉醒与支持。从上述国际社会与主流民意,都指出制止迫害是世人的一致愿望。祝愿更多的世人秉持正义与善良,给自己许下光明美好的未来。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