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正念青龙善战

澳大利亚大法弟子


【正见网2001年09月24日】

刚开始发正念的时候,立掌就看到一条青龙翘首,等待出发。我问同修:“怎么立起掌就变成龙头,他按奈不住要出去?”同修提醒我说:“这是你的法器,要用好他!”

青龙龙体不是很大,也不细小,在三界内是一念千里,所经之处,黑暗的空间就扫得干净、光亮。他有时盘卷进来,有时摇摆龙体,有时龙体放大,让我看到古青铜色的一块块鳞、一个龙趾、一条龙须和龙眼。青龙可以把海外那制造邪恶的中心机器卷进来,抛向那黑暗的空间,连做几次,我是感到越来越吃力的。我用正念把那制造邪恶机器连根拔起,再发一个火弹把它炸掉。对于中国那个最大的魔头,青龙先把它定住,然后把它撕碎、吞下,其它黑色物质、小的魔头,青龙张口吸下,青龙永远是威风凛凛,有用不完的能量。

在正法期间,师父多次用经文启示正法期间大法弟子要坚定正念,用正念清除邪恶。作为弟子应该坚信师父赋予我们的正念威力,并予以充分运用,这正是我们正法时期大法弟子的伟大使命。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海外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