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是一年清明节

大法弟子


【正见网2013年04月04日】

路边柳树透着鹅黄绿,天却下起了连绵的雪。又是一年清明节,让人别有一番滋味啊!

刚刚参加完一个葬礼,不由得想起这么多年来,被迫害致死的大法弟子。点开明慧网,至今被迫害致死的法轮功学员:3744人。这,也仅仅是能够收集到并确准的死亡人数,而且这个数字还在增加。读着这长长的名单,沉重而悲痛。

点开每一个名字,都是一段令人心碎的故事,都是一幕幕人间悲剧。这是一群善良的人,正直、坦荡、勇敢、坚强、无私无我,就是这样的一群人啊,却为中共所不容,所惧怕,而猖狂打压。

他们也只是为了告诉人们一句话,让国家明白,让人们明白:“法轮大法好”,就遭此不测。抓捕、关押、种种酷刑、人格侮辱⋯⋯甚至活摘器官,直至“肉体上消灭”。在神州大地上,上演着“这个星球上从未有过的罪恶”。

有的死者连名字都无从知道,有的连遗照都没有。在这无名无照的背后,又隐藏着中共多少说不清的罪恶啊?

这些人中,有男有女,有老有少。他们中,有农民、有打工的、有教师、有医生、有警察、有法官、有士兵、也有企业的老总、部门领导等等。他们曾经是你我身边可敬的朋友,是父母的孝顺儿女,是好员工,好领导。那长长的名单,实在难以让我记住,但我记住了,他们是大法弟子,是世界上最好的人,最优秀的人。

又是一年清明节,读着一个个心碎的故事,心在滴血⋯⋯

我每次打开明慧网,都能看到新的迫害发生,死亡的发生。这是中共的罪恶,是人类前所未有的悲剧与耻辱。

每次打开明慧网,我更惊喜的看到,觉醒的中国人退出中共邪党的人数在不断的增加,至今已达到一亿三千多万。

雪停风静,地上的积雪很快便化尽了。清明,寄托着对逝者的哀思,更是一个万物萌发的季节。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