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定要吸取乱法的教训



【正见网2013年03月27日】

大概是九八年的时候,我在单位同事那里见到了一本《转法轮》大法。借读之后,感觉这就是我苦苦要寻找的,就让同事给我也请了一本,我就这样得法了。我从法中知道完整的修炼大法是既要修又要炼的,但当时苦于找不到附近的炼功点及辅导员,所以在那以后的很长一段时间里,我都只是在反复学法,而没有炼功。这样一直持续到九九年,在一个偶然的机会里,我终于找到了一个炼功点,这样才算正式進入了大法修炼。从那以后,我每天下班后都到那里和大家集体炼功,那时最大的感受就是集体炼功时能量场很强,动作真的是“随机而行”。空闲的时候就到辅导员家中看师父的讲法录像,集体学法,和大家一起切磋修炼感受以及怎样按法的要求做一个真正的修炼人。直到十多年后的今天,我依然觉得那段时间是我一生中最美好的时光。

可惜好景不长,几个月后就到了7.20。中共邪党开始对大法进行疯狂的迫害。一时间乌云翻滚,邪恶铺天盖地而来。由于我学法不深,认为这只是一场对修炼人的考验,只要坚信大法就行。没有象其他同修那样出来证实法,后来和同修也失去了联系,没有能跟上正法進程。

转眼到了零六年,我换了工作,到了现在的单位,在这里我接触到了互联网,学会了上网。一次在QQ上我遇到了一个同修,他给我讲真相并给我发了一个翻墙软件。通过翻墙,我上了明慧网,看了师父7.20以后的讲法。我才知道我已经误了太久了。我急于想跟上正法進程,做好大法弟子该做的三件事,又不知道怎样做好。就把动态网上的真相文章转到了自己QQ空间,还把师父的《找真相》经文放在自己的QQ签名上,并擅自做了改动,当时还自认为改动后能让众生更好的理解。殊不知,这是严重的乱法行为。

零八年奥运后,邪党开始了新一轮的迫害,邪恶根据IP地址很快找到了我,由于我法理不清,正念不足,没有做到不配合邪恶的迫害,被当地恶党法院非法判刑一年。在看守所里,又由于错误的一念,被旧势力抓住了把柄,身上出现了严重的病业反应-疥疮。这是一个多么深刻的教训哪!其实犯了错误并不可怕,可怕的是犯了错误尚不自知,还以为自己做的很对,那只能在错误的道路上越走越远。从邪恶黑窝出来后,慈悲的师父点醒了我,我认识到了自己所犯的严重错误,并及时的用法归正自己。师父在《惊醒》中讲:“乱法有多种形式,其中以内部弟子无意的破坏最不易觉察,释教的末法就是这样开始的,教训是深刻的。”

大法是严肃的,修炼是严肃的。希望同修们能从我身上吸取教训,不要再重蹈覆辙。同修们一定要清醒啊,就象有个同修在交流文章中说的那样,做了乱法的事,如不能及时回头,就算是旧势力不迫害我们,也会在正法之后,因无边的罪业而自毁啊!

一直觉得自己修的不好,悟的不高。有不在法上的地方,恳请同修慈悲指正。

(English Translation: http://www.pureinsight.org/node/6460)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