浅说 “供财神”

大陆大法弟子


【正见网2013年03月14日】

同修开的饭店生意不好,就是找不到原因。按说,饭菜质量好,又实惠,生意火才对,可是就是顾客少。同修多次和大家交流找不到原因。那天,几个同修到同修开的饭店去吃饭,一抬头,看见同修供的财神。于是,大家对此进行了交流。

常人供财神,那是没啥说的,可是大法弟子供财神,敬香拜它,这可不是一般的事儿。大法弟子都是随师正法从大穹深处来的主和王。师父说:“将来你可以达到一个相当高的层次,你都意想不到的那么高层次,得正果是没有问题的。”(《转法轮》)而财神多高呢?不过是三界内的神,很低的。你敬它供它,这不对劲呀。打个不恰当的通俗比喻:孙子只能给爷爷叩头,爷爷怎么能给孙子叩头呢?这不搞反了吗?它能不能被救度,还要看它们对正法的态度,看对大法弟子的态度,我们怎么能去指望它、去求它呢?没有这样的天理呀。这不是叫旧势力讥笑吗?

有心才供,不管啥心,肯定是求,不求供它干啥?而且,在这个特殊的历史时期,每个大法弟子的经济收入,都是有安排的,你有人心时,旧势力可以指使财神把你该有的财拿走。当你不精進时,也许它们让你大发其财,会起到魔的作用把你拖下去。本来,你开饭店也好,做什么生意也好,也许财运不错。可是,就是因为你供了财神,旧势力就可以抓到把柄迫害你了:“你看,这人利益心多强?向财神求财,还敬香供拜,这心还小吗?这心不去不够格呀。”于是,它会让你生意越来越坏,甚至债台高筑,它们一惯的干扰手段,就是用恶的形式去你的人心。

这里还有个不二法门的问题,大法弟子只能供师父的法像,给师父敬香。不能供财神,给它敬香。我们认可什么?证实什么?坚信什么?这在助师正法中都是很关键的。我们的选择和修炼行为,是要给未来人留下的,如果做不好,未来人会说:“大法弟子当年在时,生意不好时还供财神 ……”这不是给大法抹黑吗?这不是正念正行 ,也不是师父所要的。

交流中,一个同修说:“这附近有几个同修做生意,凡是供财神的生意都不好,只有一个同修没有供财神,生意越来越好。而且,供这些东西,有时候也有干扰,有时候,同修想集体交流或发正念时,忽然来了很多客人要吃饭,让你离不开。你不做大法事儿时,又没客人了。”可见,我们在破除旧势力的经济迫害中,这些不正和干扰的因素都应该警惕和清除。

还有,有的同修开业前,先去找小道或者大仙看看,选个吉日,别碰到凶日。这都不对。大法弟子是宇宙的主和王,是主佛的弟子,学的是宇宙大法,一正压百邪!下界什么低灵敢挡?大法弟子什么时候开业都是吉日,一正压百邪。只要心正,别有“人”的观念,随其自然地去做,师父都会给予我们最好的。还用求这求那吗?

财神也是应该被救度的一层生命,我们应该把它送出去,对它发个善念:“记住‘真善忍好,法轮大法好’,不要被旧势力因素操控,好有个美好的未来。”

和同修交流中一点浅悟,恳请同修慈悲指正。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