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信大法”的神奇 

大陆大法弟子


【正见网2013年03月13日】

下面记述我身边两件世人“相信大法”的神奇事。

月经不正常,“相信”一念就正常

小丽(化名)生产后十个月来月经了。但数量少,就一点,而且是黑血,半个月来一次。后来还不来了。她就去诊所、到医院去看,也没看好。

一天,她就想:我母亲和婆婆都相信大法、学大法、身体都受益。我从她们身上也知道大法的神奇,可就始终没有相信的去试过。正常今天应该是来月经,但没治好,也就没有来,那就算了,顺其自然吧!转念一想:“我应该象母亲和婆婆那样,相信大法,把自己的一切也都交给李洪志师父管吧。”谁能想到,就这看来轻松随意“相信”的一念,大法师父就真的管她了。当天晚上,月经就来了,数量和颜色都正常。她说:“今天我要把大法的超常,在我身上的神奇显现这事,写出来,好让更多的人了解大法,别再受邪党谎言的欺骗”。

听师父讲法 “蛇盘疮”一宿觉就好了

去年夏天的一天,小库(化名)在自家房前房后搼树枝。之后,他发现浑身痒的历害。一看前胸、后背、肩上,各有一片近巴掌大面积的小水泡,疼痛难忍。自己感觉胸前小水泡象蛇头,就是人常说的“蛇盘疮”,挺不好治的。第天,小库马上去十几里以外的地方看“仙”。“仙”说:“是‘蛇盘疮’”。给他抹了药,让他回家一天抹三遍就好。回家后,越抹越不好,反而加重了,头也疼上了。小库感觉情况不妙,心想:可能是要上头。“蛇盘疮”怕上头,怎么办?

小库的妻子是相信大法、学大法的,这时她告诉小库:“你这个‘蛇盘疮’的病,只有大法能治好、能救你,你却要去看‘仙’,你现在就跟我一起听李洪志师父的讲法,相信你会好。”小库说:“那我就听你的,听李洪志师父的讲法。”听后,安稳的睡了一宿觉,哪也没疼。第二天早上醒来,他发现身上的水泡一个也没有了。惊奇的对妻子说:“这既省钱,又不遭罪,大法真的是太神奇了,我只因听了你的话,跟你听了师父的讲法 ‘蛇盘疮’一宿觉就好了。要不是我亲身的经历,谁说我都不会相信,我从内心深处,感谢李洪志师父的救命之恩!感谢李洪志师父的救命之恩!”

花大法真相币 得福报一年挣钱十二万

小岭(化名)很相信法轮功,也特别支持法轮功学员制作的大法真相币。她本人除了自己主动的到法轮功学员那换来大法真相币,天天花之外,还经常向外人传递大法真相币。在外地打工时,她不能得到法轮功学员打印的大法真相币,她就坚持自己拿笔往人民币上写“法轮大法好”“三退保平安”大法真相短语,做成真相币往外花。两年来,由于她持续不断的传播大法真相币,结果给她带来了福报。去年,小岭夫妻在外地打工,感到特别的顺,到了年底,夫妻俩很轻松的就挣钱十二万。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