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正念有感

大法弟子


【正见网2001年09月21日】

有些弟子看到发正念时,破坏大法的邪恶的魔一批被消掉,又有一批上来,似乎很有部署。而当魔头被消掉时,众魔鬼便大乱阵角,甚至自我毁灭,不堪一击,对我很有启发。我一开始发正念时总是泛泛而指,并没有很具体地想消掉哪个魔,这样也不容易集中精力,击中要害。在人间迫害大法的首恶们和其背后的邪恶因素,是宇宙间最败坏的生命所构成的,也是利用业力控制一切不好的生命破坏大法的祸首,如果能集中正念消掉首恶们,就可能打破首恶们所掌握的业力链,从而破除这场邪恶的迫害,还大法以清白。

有趣的是,当我开始这样做,并和有些弟子交流这个想法时,便一晚上做了几次梦,梦见邪恶到处抓我,又梦见自己被邪恶关在肮脏拥挤的牢房里,又梦见色魔,或许这个想法真的让邪恶害怕了。

联想起以前的一次消魔,当时那个魔有很多的头和爪,一时无从下手陷入被动。突然心生一念要击其要害,魔便被化为白汁了。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海外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