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修炼中的几件神奇事(三)

大陆大法弟子 苍宇


【正见网2013年02月20日】

我自1997年10月修炼法轮功后,找到了人生的真谛,是师父教我怎样做好人,怎样做修炼人。通过学法炼功,我戒掉了吸烟、喝酒等陋习,做到不收礼,从一个自私的人,逐渐的被大法同化为“无私无我,先他后我”的修炼人。现将我的几段经历向师父汇报一下,由于个人层次所限,不妥的地方,请同修慈悲指正。

 跳动的图像稳定不跳了

2013年2月16日,我与妻子同修一同观看法轮功五套功法教功录像,看到背景图与师父的教功动作稳定协调了,感到很纳闷。以前多次观看,由于录像翻录等技术原因,背景图与师父的教功动作不协调,有时背景图不动,师父教功时的身影上下跳动,因我们经常看印象很深。我与妻子说;“你看图像协调了。”心里想“一是现在共产邪灵和乱鬼被大法弟子灭的少之又少了;二是我们的功力在师父的加持下,一天天的在增长,我们有能力纠正一切不正确的状态。”看了有五六分钟,录像片又出现了以前的跳动现象。我赶紧向内找,是心里产生了欢喜心。我稳定心态,发出强大的正念“佛光普照,礼义圆明。”过了一两分钟,就恢复了稳定,一直到看完录像。

2月17日,我们看师父在广州的讲法录像,在放完第四讲后,师父讲解了第三套功法“贯通两极法”和法轮图形的含义。这套录像片以前经常看,都是到师父说完“现在炼习第三套功法”后,就没内容了。再往后就是第五讲了。我妻子说:“大法真是超常的。”

法轮图周边放出了光芒

大陆的大法老弟子全都用过没改字之前的《转法轮》(1994年12月中国广播电视出版社出版的),封面中间有个大法轮,四周有很多大小不等的法轮图形。2010年7月的一天,有个外地的同修来我所在的城市办事,我们有5个同修在一起学法交流修炼体会,其中有一位同修说:“你们看一看《转法轮》的封面有啥变化,我们把用白纸包着的封面打开,用肉眼一看有大小21个法轮,四周都没有光环。我看了有1分钟左右,中间的大法轮四周出现了有2mm厚的光环,瞬间四周有9个大小不等的法轮图形四周出现了有1-2mm厚的光环。真是奇迹,太神了。

回家后,我又看了另外一本《转法轮》,结果是中间的大法轮没有光环,四周的有6个法轮出现了1-2mm光环。

不整齐的门牙变得整齐了

我自1997年10月修炼法轮功后,身体发生了很多的变化,我就不细说了,主要体现在皮肤变得细腻了;电棍电不起作用(2000年7月去北京天安门正法,为师父和法轮功被诬陷说句公道话,我被不明真相的警察用电棍电了我3分钟左右,右下额被电出了2个小洞,感觉像蚊子叮了一下,没有痛麻电的感觉,不起作用);拳打脚踢不疼(2000年7月在通州拘留所被16个不明真相的刑事犯拳打脚踢,就是不疼)。最主要的是我的门牙下半部分里出外進,不整齐,通过修炼法轮功后,有两颗牙一点也不疼的在2008年、2010年自己脱落了。而且掉的全是里出外進不整齐的牙,使我的门牙均匀的分布,没有里出外进的了,真的从心里感谢师父、感谢大法为我整理牙齿,使我的面容变好了。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