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目所见:解体旧势力的经济封锁

大陆大法弟子


【正见网2013年02月20日】

北京时间大年初七凌晨5点半左右,定中天目所见,两位财神正在往人间送财,我用思维传感沟通,意思是到我们大法弟子这里来。然而他摆摆手,然后抱拳作揖,意思是不来你们这里。我仔细一看原来他是往同城的一个恶人开的公司哪里送财去了,紧随其后的是一位相貌丑陋的旧势力的邪恶生命。我于是念:“法正乾坤,邪恶全灭!法正天地,现世现报!”邪恶生命不见了。

出定后,悟到几点:财神现在可能是被旧势力控制的,要对其讲真相,让他尽快站到大法弟子这一边来,听候师尊的安排。第二必须全面解体旧势力对大法弟子的经济封锁和经济迫害,解体另外空间旧势力所下的让大法弟子在经济拮据中生活、修炼的一切因素、机制和盘。正因为这些东西的存在,才会让很多大法弟子产生认为修炼就是不图名利,够吃够用就可以了,甚至穷点、苦点都没关系等等这些念头,看似对金钱的执着是放下了,却因为这个念头被旧势力钻了空子。他们认为是你们自己承认的这些念头,也就承认了他们的安排,因为大年初五就是所谓的常人社会的接财神的日子。

明慧网二月十五日(大年初六)刊登了一篇同修的文章《走出旧势力安排的“生活困境”》,第二天我就看到了财神送财的情况。我还悟到让我天目看到这些,就是师尊要告诉我:旧势力对大法弟子的经济封锁与经济迫害绝对不是对个别同修的事情,是全面系统的,必须彻底解体。有时间还要对财神讲真相,解体控制财神的所有旧势力的邪恶生命,其实对于财神来说,我们这样做也是在救他。

本人层次所见,不当之处,请各位同修指正。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