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退,使他在车祸中神奇康复

大法弟子 欣悦


【正见网2013年01月22日】

老马是黑龙江海伦乡下农民,去年秋收,亲戚找他帮忙收拾地。傍黑时,四轮子拉了满满一车苞米,老马坐在上面。四轮子刚从地里驶上公路,司机弯儿打大了,车后轮轧到路边一个高高的木墩子上,一下子翻了,老马从车上甩出去,摔到一块平地上。司机吓坏了,问他怎么样。老马说没事,看看哪也没破,也没觉得哪疼。可晚上回到家,右腿肿得老粗,疼得不能着地。忍着痛,老马单腿蹦着去家旁边的诊所。一路上,不知歇了多少气儿,终于挨到了地方。大夫检查后说可能是韧带坏了,并让到大医院看看,给他挂了滴溜。

第二天,妻子陪老马到县医院检查,诊断结果,韧带断裂,必须手术才能接上。这可愁坏了老马,自己不能挣钱了不说,还得花一大笔,本来家境就不好,这下更是雪上加霜。亲戚主动拿出钱,为他治病。为了省钱,老马从大医院请了一个大夫,就在家附近的诊所做了手术。手术完,腿打上石膏板,不能屈伸。

常言说“伤筋动骨一百天”,躺在床上,老马又闷又急,这日子真难熬呀。四十多天时,石膏就有点松散了,老马就趁势弯弯腿,试试恢复什么样了。嘿,好多了!他又在床上弯曲右腿,觉得没事,医生看到后吓坏了,喝令不准乱动。老马说:“没事儿,好了。”说着,又下到地上,上下跳了跳。屋里的人都感到惊奇,觉得不可思议。老马就这样高兴的出“院”了。回到家,老马还在想:“怎么这么快神奇的好了呢?”一下想起来了,几年前,一个大法弟子给他讲过大法真相,让他明白了共产党的邪恶,退出恶党的红小兵组织,抹去兽印,今天是得到了福报啊!邻居都说,像这样的病,在大医院里花个万把千都正常,可老马才花了几千块。

回家后的老马,平时也做一些小活。今年,又外出打了半年工,身体和正常一样。这真是:信三退平安得福,车祸中神奇康复!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