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除邪报的一点体会

正心


【正见网2013年01月20日】

这是我第一次写稿,有不足请同修慈悲指正。当我看到网上同修讲的清理邪报的过程,我就去社区看是否有类似的邪报,在玻璃外面有两张,由于人心的观念离家近怕别人看见没敢清理。跟别的同修讲希望别的同修去清理,我就说等两天。有一天早上下雨,我就去给清理了。可没过几天,同修又告诉我,这次粘在玻璃里面了,最好是去清理了。我就找个借口,后面铁门不会开,就放下了。由于怕心我很希望其他同修把邪报清理了。后来看网上同修清理邪报的几种方法,受到鼓励,心里就想去清理,但还有怕心。后来一天中午去学法,正好下雨,我怕鞋湿就从台阶上走,当走到板报后面发现门是开的。我立即想到是师父点悟清理邪报,因此就伸手去撕板报,发现里面有两层很厚的泡沫,报纸粘在泡沫上,由于心紧张,伸手只是拍了泡沫一下就走了。当我走出不远觉得不对。好容易门开了,还是把邪报清理掉,因此又回来了。我非常激动,感谢师尊,我没做什么,但板报就掉了,从此我见到邪报就清除。

后来我又到其它几个地方看看,发现还有两处。我就和同修商量,让同修帮发正念,我去清理,同修爽快答应了。这次板报是两块连在一起我顺着泡沫缝把报纸撕下来,由于怕心撕得很慢。之后我们又去清除社区门口的邪报(在主道上),板报是铁丝帮着,我手一拿铁丝就断了,我把泡沫拿下来,来人了,我就站着不动,等人走了,我就把报纸撕了几道口子就走了。第二天我去查看,报纸换上别的内容了。过一段时间社区又粘上邪报,我感到有些无力,后来就和别的同修一起去清理了,但是发现别的地方邪报还是存在,我就放弃了,又去做别的项目了。

通过学法在师父点悟下,我很快正念上来了, 当初“四·二五”就是天津科痞利用报纸毒害世人,大法弟子修到今天,师父什么能力都给我们,决不能让邪报毒害世人。一次我给师父上香,请师父加持清理邪报,同时不断的向内找归正自己。我告诉同修在家帮我发正念,我一边走一边请师父加持把锁和门打开,当我到那地方,原来打不开的门手一抠铁皮盖就下来了,报纸一拿就给拿下来了,我很顺利就清理了。通过这次清理板报我悟到邪灵的报纸已经没有根了,随后我又清理了其它几处。

有一次因为一个人,这个地方以前我想清理但没做成,这次我到那因有人我就先转一圈粘不干贴。等回来看没有人,因有两块看板,我把锁拿下,这时看到道边车里坐一个人,再回头一看那边有一个人往这边走,我心里有点紧张,就先走了。一边走一边发正念,心想锁都打开了,我必须回去清理。等我回来一看车里面人没走,我就心生一念让他听不到看不见。因为我就差往下拿板报了,板报又在车的后面。我过去就把板报拿下扔在垃圾车里。回来时正好赶上往回走的末班车。

一切都是师父给我们铺垫好的就是我们动动手、跑跑路。只要我们想做,一思一念在法上什么都难不倒我们。因为我们有伟大的师父。一点体会,不妥之处,请同修慈悲指正。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