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邪恶都在虎视眈眈”的体悟

大法弟子


【正见网2013年01月20日】

师父在《二零零四年芝加哥法会讲法》中说:“邪恶是无孔不入的,你们一念一行邪恶都在虎视眈眈。”今天我想借助这篇文章与广大同修交流一下自己的理解和认识。

在大法被迫害的十几年中,我曾经接触过的生命群体有好几个了。其中有一个公司,在我给大家讲真相的时候,就发生了这样的事:他们出于自己的利益,出卖和栽赃大法弟子;而且当时的经理发动大法弟子身边所有的人,来排挤打压、栽赃陷害,大有迫害不择手段的架势。但是,大法弟子不为所动,我们就是讲真相救人。即使后来我离开这个公司,我还是坚持给这个公司的所有员工讲真相。

在人世间,表面上看是邪恶在指使人迫害大法弟子。可是,人世间的理,在另外空间看往往是反的。在另外空间,师父让我看到:那些阻碍大法弟子讲真相,迫害大法弟子的人,他们明白的一面都知道:迫害大法就是淘汰的死罪!所以,在另外空间里,这些人都整齐的在大法弟子面前排着队跪着,而且是低头着地,长跪不动。在跪着的队伍最前面,就是那个公司我那个部门的经理。他们在求大法弟子原谅、救度他们。

那时我看到:大法弟子另外空间的圣体,巍巍如金山一样圣洁。在我的右手边,有一个护法神,面对我打着坐,比我矮两个头,也是金身佛像,无比的庄严!

面对这些生命的请求,我都没有理会,因为我认为:这是他们明白真相以后,自己的真实选择。这时候,不知道从哪里来的,我的身边出现了一些旧势力,这些生命看起来是灰白色,就像塑料气球那样不实不美的生命,这些生命就想以“不原谅、不救人”,以此为借口来迫害大法弟子。当我的身边出现一大群这些不好生命的时候,师父洪量的声音、从深远的太空传来了:“他,你们谁也不许动!” 一瞬间,那些灰白色的生命就消失的无影无踪了。

师父在《加拿大法会讲法》中说:“ 弟子:师尊讲,不爱你的敌人你圆满不了。师:另外, 人划定的敌人,他是人的敌人,可是大家想一想,那不是修炼人的敌人。你们要超越于常人的,神能把人视作敌人吗?高于常人层次的人不能把常人视作敌人。所以,我告诉大家你要不能爱你的敌人,你就圆满不了。(鼓掌)破坏大法的魔除外。”

有很长一段时间,我都在想:是不是我就应该做到师父说的那样,去爱自己的“敌人”? 所以,在我离开这个公司的后续几年里,我一直不间断的给他们讲真相,不放弃他们。只要他们明白真相,真心忏悔和弥补,应该还有希望。但是,这里又出现一个问题:他们有些人认为大法修炼人是修“善”的,就应该无条件的原谅他们、救度他们。甚至于在我新公司里继续搅局、栽赃,收买我的同事和经理来变本加厉的排挤打压,要让大法弟子屈服。

这里就有一个问题:邪恶是想利用大法弟子的“善”继续自己的迫害,同时又利用大法的“善”来索取现在和未来的利益。这应该就是师父说的那样:"破坏大法的魔除外。"  这种迫害和利用本身就是邪恶了,就必须铲除!

今天,师父又让我看到:这一次,我不再是原来那个打着坐不动的佛的形象;而是身披铠甲、手持大刀的高大的护法神那样的生命。那个在我右手边的护法,也是身着铠甲、拿着大刀,只是比我矮小一些。我们两个站在一个大路的路口,手握兵器,挡住了那些灰白色的邪恶生命。这些旧势力想尽办法、一次一次朝我们两个冲过来,但是他们在大法弟子面前都非常矮小,都不过大法弟子的膝盖高,能力都很弱,很快就被消灭殆尽。

我自己的体会是:旧势力在虎视眈眈,盯着我们的一念一行。大法弟子只要有不符合他们观念的思想和行为,他们就会以此作为借口来迫害。但是,旧势力的变异观念是不能作为标准的,那是旧宇宙变异的东西,是要淘汰的。大法弟子只要思想和言行在法上、与大法一致;基点落在“证实法、救众生”上,邪恶的迫害就不能得逞!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