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法修炼的神奇故事(九)

大陆大法弟子 微尘


【正见网2013年01月12日】

我是在渐悟中修的。在修炼过程中,师父让我若隐若现的看到了宇宙奥秘的局部。师父讲过的功能啊!神通啊!比方说大小搬运、遥视、宿命通、思维控制、隐身术、时空穿越及摄魂大法等,或多或少的在我自身的修炼中有所体验。如果是全开悟,那就不能写了。常人类似的轻功啊,那只是周天通了往起飘的一点表现而已。大法修炼伴随着神迹。师父是从最微观的本源粒子上改变着我。

有一次,师父让我看到了法正人间的景象。与其说看到,不如说是超前体验。因为宿命通是在前额处的萤光屏内显现,可能是静态的,可能是动态的图像,但自己并不在其中。而我不仅是看到,而且有身临其境的奇妙感。如此可以断言,我是穿越时空进入未来了。我看到人类肉眼看到的空间中充满了祥瑞,师父和普天的众神来接大法弟子。地上的人(三退的)手持鲜花,急急忙忙的出来欢送。那个时候,师父将大法弟子修好的一面与本体合起来,把一切锁全打开,神通大显。我听到地上有个人问我:“你那个地方好远,要经历好多国家和民族,你怎么走啊?”“你们看!”我对着那些众生说,“我就是这样儿走!”只见我一刹那间拔地而起,冲出云霄之外,感觉到了银河系的边缘,又疾速的落了回来,给他们做个演示。那场面真是全宇宙的壮观、殊胜。后来我悟到自己是遥远天体到人间来与师父结缘同化大法的,要经过很多天国世界,很多的银河系才能返回去。

前不久,还有个同修C在睡梦中真切的看到天空中出现一个宝塔,金光四射。塔的上边有个紫色的大法轮在旋转,但中间紫色的卍字符非常清晰却没有动。地上出现许多古代的城堡,十分壮观。同修C与很多常人走出去观看。好多世人在欢呼:“法轮功显现啦!法轮功显现啦!”此时,就见那些不相信大法的人惊的目瞪口呆……事后和同修C交流,一致认为大概是法正人间的景象。

这正是师父在《洪吟二》中写到的:

预 

秋不去 春已到
人不信 全来到
天开口 大地烧
邪恶躲 坏人逃
功涌進 鬼哭嚎
大法徒 上九霄
主掌天地正人道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