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面树立正的力量,彻底铲除邪恶

大陆大法弟子


【正见网2001年09月02日】

“作为大法弟子是全盘否定一切邪恶的旧势力安排的。全面讲清真相,正念清除邪恶,救度众生,坚定地维护法,因为你就是大法的一员,坚不可摧;正一切不正的,被转化与救度的只能是被邪恶蒙蔽的众生,清除的是邪恶的生命与邪恶的旧势力,从中圆满的是大法弟子与树立大法的威德。”(师父经文《大法坚不可摧》)

在明慧网上看到大法弟子写的心得谈到,在写文章的时候有邪魔来干扰,文章完成的过程就是邪魔被清除的过程。我在写文章中也深有体会,有时甚至是非常疲惫的状态,和正念除魔后的状态很相似,这是因为正的物质一旦确立,邪恶就在大量被清除掉。表面上在我们这个空间是很普通的一页纸,白纸黑字的几句话,但是在另外空间正的物质的形成、确立却真的是轰轰烈烈的伟大。师父说过,“大法弟子的正念是有威力的”。师父告诉我们要“全面讲清真相”(师父经文《大法坚不可摧》),那么无论我们是发真相材料、打出横幅、走到天安门去、在各种环境中讲清真相、揭露邪恶,利用一切有利的条件、有效的方式去“助师世间行”都是在树立正的力量,铲除邪恶。

同时也因为我们修的是正法,我们走的是最正的路,那么当我们面对一切不正的、不够正的、不够完善的旧的势力时,我们就是要用我们从正法中修出来的善与慈悲去修正、铲除它们,也是全面地让宇宙中旧的邪恶势力再无藏身之地,从而彻底的被铲除。正一切不正的,从中涉及的包括人类社会的方方面面。从正见网上同修的文章来看,针对人类社会各种变异观念的破除,树立正见就是一个非常好的形式。所以我们无论在任何环境中,无论以何种有效的方式,都有我们需要树立的正的力量。那么既然是这样,我们必须要使自身达到更正的状态,也就是越来越正、越来越纯,那么我们的真念发挥出来的威力才会越来越大。

在明慧网上看到一些大法弟子除魔的过程,有种种异型的邪恶生命,有的是在人类社会中再造出来的,实际也有很深的来源。到了人类社会中,有的被用最粗糙的表面物质又造了出来,实际都是有来源的。“在特殊空间当中,任何物体都有在另外许许多多空间中存在的形式。”(《转法轮》) 其实人类社会中一切不正的、变异的东西都有它的根源。师父在《转法轮》第六讲“主意识要强”一节中谈到思想业,那么思想业在我们刚步入修炼中是这样的表现形式,在不断提高中也会有另外的表现形式,那么我们在越来越修正自身,越来越向高层升华的过程中,就会不断的触及到它们,它们都会要表现出来,所以彻底清除自己思想根源中变异、不正的一切尤为重要。从我做起,从自身做起,从我们生命的最本源开始牢牢地树立起对大法的正念,正一切不正的。因为我们就是大法确立的更新的伟大生命。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