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心得体会

台湾大法弟子


【正见网2001年08月31日】

记得我在大学二年级上学期的时候,因为放不下男女之情,动了常人之心。虽然我并没有忘掉修炼的重要,但在那时情早已充满整个脑袋,整天想的都是姑娘的身影,并且开始产生许许多多可笑不理性的念头“如果能够先和姑娘在一起,以后再来一起修炼,成了神仙伴侣该有多好……”,修炼之心荡然无存。然后当天晚上我就做了一个梦,我梦到突然有那么一天,世界发生了很大的变动,大家都在逃亡,落雷不断,把那大厦都击成两半,人造卫星也燃烧着绿色的火焰往地球上落,真是天崩地裂十分可怕!!当然我和我喜欢的人也在逃亡之中,在一片混乱中我们也走散了。现在想想未来如何都不知道了,还妄想和姑娘长相守!?然后我看到人们都跑到比较空旷的地方,一群一群的,每一群人中都有一个神站在人群的最前面,每次都要求三个人上前,跪在地上接受审判。那些神认为不行的人,马上落雷劈下直接就销毁了。过了不久也轮到我接受审判了,但是想不到那个神跟我说“炼过法轮功的人不必接受审判。“唉……想我如此不精进,中途还一度放弃修炼,怎配拥有此特权呢?更令人惊讶的是,那些负责审判的神最后竟然也得接受审判,只是我还没看清是谁要审判那些神之前我就醒来了。可惜即使师父这样点化我了,我还是没有真正悟到,照样去干常人的事,还魔性大发干了许多错事……真是辜负师父的苦心啊,惭愧惭愧。后来有功友听到我的梦直说“那你还不知道这大法的可贵吗?连那个神都得接受审判,而你只不过炼过法轮功就有如此待遇。“哎呀!!我当时怎么没想到啊,还以为这是理所当然”。

未来的路真是自己选的,记得在我很坚定修大法时,做的梦和这梦截然不同。我梦到我坐在车上,车在那种相当蜿蜒到处是悬崖的山路行走,十分危险,我以前小时候最怕的就是在这种山路开车,更何况这次的山路更是陡峭危险,可是出人意料地我竟然十分平静很安心,因为我知道,开车的人是李洪志老师……

在我放弃修炼的那段时间,我很谢谢其他功友不断地鼓励我不要放弃,虽然我并没有马上领悟过来,但我多多少少是感受到了。我也知道现在的时间是很珍贵的,所以我就跟那个功友说希望他不用多管我,把这时间多拿去洪法讲清真相,多拯救一些人。想不到这位功友语重心长的说“我现在拯救的是一个神……”本来我想要再试试看的再继续接着修,但隔天我依然被常人的一切带动着,又变成常人了。我就像顽石一样,还是不悟啊!!又有一天我和一位不认识的外国人聊起修炼的事情。我问他说:“你背井离乡来这里你不会寂寞吗?”他跟我回答说“如果你想起你当初是为什么而来的,你就不会寂寞了。”现在想想或许这也是师父在点化我吧。是啊!我是为什么而修炼的,当初既然已经下定决心要修炼,为什么还要多留恋这世间的一切,早放下晚放下不都是要放下吗!!想要修炼的心一点一滴的回到我身内……后来我虽然又跟着炼功了,但我还是没有真正下定决心去修。心想我执著心太多了,圆满对我来说太遥远了,我就慢慢来吧。后来看了师父的新经文之后发现,原来这就是“求安逸之心”(师父经文《正法时期大法弟子》)。要不是师父慈悲,把话讲的这么白了,恐怕我就真的不行了。经过师父的安排,我终于又回到这修炼的行列里了,这回我可确确实实是个大法弟子了。现在我唯一能做的便是加倍弥补,弥补这一段时间给大法造成的损失,多余的惭愧都是浪费时间。也希望那些跟我一样走了错路的人,赶紧回来吧,时间是很珍贵的,不要辜负了师父对我们的期待!!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海外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