给有福有缘人的一封信



【正见网2013年01月01日】

朋友,你好!首先祝福新年快乐!

极不寻常的2012年即将过去,崭新的2013年就将登场。我们共同见证了2012年发生的一系列事件,细想一下,这些发生的事情令人称奇,让人顿晓天意,更让人彻底看清了大善与大恶。有心的人会发现近年来天象异常,奇闻异事越来越多。睿智的人会想:这些异象意味着什么?

其实,大多数中国人都相信,人类社会要出大事前一定有奇事发生,老天或以兆瑞示吉,或以凶相警世,“观天象,而知天下兴衰”。

当今社会正处于一个特殊的历史时期,人人都处在一个险境当中,有的人已经意识到了,还有一部分人既不知隐情,也不想了解真相,尽享着“现代生活”带来的快乐,殊不知危险正在逼近。有一个最实际的问题摆在眼前:大劫难来临如何逃命,逃命时究竟什么能管用?有一点可以肯定,钱和权都是没用的!因此我们还是周全一些,保命为上,留得青山在。

异象频现

我们共同理顺一下2012年发生的一些事,提示一下我们的思路,认清当前大气候。

2月6日中国人喜庆的元宵节,重庆市公安局长王立军却逃往成都美领馆,这一举动捅破了中共极力掩盖的黑幕:薄熙来积极参与中共体制内江家帮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并将尸体制成人体标本牟取暴利,薄熙来、周永康等江派人马策划政变,从习近平手中夺权的秘密计划与证据。王立军叛逃事件是上天借王立军之口从中共内部撕开一道口子,让中共黑帮邪教本质大曝光,也是天灭中共的最后极限。

3月15日中国人打假日,在这唾弃假货崇尚真诚的日子里,重庆市委书记薄熙来成为最大假货被打掉。他唱红打黑却干尽贪腐、淫乱、谋反、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等恶事,因其极端阴毒残忍遂成为江家帮密谋废习近平而代之的不二人选,打假日薄熙来伏诛堪称绝妙。

4月22日世界法律日,在这唾弃专制崇尚法制的日子里,被江家帮周永康一伙非法秘密关押的盲人维权律师陈光诚有如神助逃出公安和地痞重重关卡,最后到达美国避难并发表了轰动世界的“人权喊话”。这一事件敲响了无法无天的江家帮丧钟,向全世界昭示中共独裁专制违民心逆天意。

5月29日联合国维和人员国际日,在这唾弃暴力崇尚和平的日子里,上证综指收盘于2389.64点,上证综指这个神秘数列是神佛让爱好和平的人们莫忘23年前的89年6.4屠城惨案中的中共悍然屠杀民主学生的残暴事实,正是上天借用它来点化启悟人的良知和正信。

6月4日中共屠杀民主学生日,在这唾弃腐败崇尚民主的日子里,上证综指开盘2346、98点,开头23是23年,从右向回看就看到89.64,暗合89年64事件!该日上证综指跌64.89点,暗合89年64事件!从5月29日到6月4日:神在用神秘数字点醒人明辨善恶。

7月20日江泽民操控中共迫害“真善忍”罪恶日,江泽民老家宝应(谐音报应)县发生4.9(寓意4+9=13年)级地震,震级为宝应70年所未遇,让人联想到江泽民在1999年7月20日镇压法轮功至今整整十三年之际,在其老家宝应出现地震显“报应”。

7月21日北京特大暴雨导致水淹中共中央两大会议厅,说明上天在警示中共体制内的人:中共已临覆亡灭顶之灾,快寻出路逃生。

10月31日清晨,即中共17届七中全会的前一天,北京上空出现怪云异象。有民众称其为“乌云蔽日”,中国古人讲究“天人感应”,昭示着中共的末日即将来临。

11月4日凌晨,北京气象部门发布暴雪橙色预警信号,北京西部、北部,包括延庆、昌平、门头沟、房山、怀柔北部发布暴雪红色预警信号。北京局部山区和八达岭地区降暴雪,京藏高速八达岭路段积雪最深处达80公分,上千辆汽车被困途中。

11月28日凌晨,强沙尘天气并伴随大风突袭北京,这次强沙尘天气的程度和威力可谓是历史罕见,北京在此之前从未出现过如此强的沙尘天气,北京城笼罩在一片黄沙中。

12月4日晚,关押收容各地进京访民的大本营北京久敬庄,一次性释放了在京的几万访民。

12月6日,新华社高调报道迫害法轮功的血债帮头子周永康的马仔李春城落马,谁都看出这一系列动作,意在剑指周永康。如今政法委被降格、周永康下台、重庆李庄案翻盘、截访人员被判刑、江系马仔相继落马、访民被释,一连串的动作给了曾经不可一世的维稳官员们当头棒喝,未来命运如何,成了他们最为头疼的问题,谁都不知道会发生什么出人意料的事情。

神谕人间

一系列的异象让许多人思考,其实上天早已神谕人间。2002年6月,贵州省平塘县掌布乡发现一方巨石,上有“中国共产党亡”六个大字,中科院专家组证实“该巨石形成于二亿七千万年前,浑然天成无任何人工雕凿痕迹”,百度搜索即可看到“贵州藏字石视频”,从中央常委到地方官员,很多人都去看过此石。这块“亡共石”是神在警醒世人赶快远离中共邪党,以免天灭中共时被殉葬。

佛经记载:优昙婆罗花三千年开花一次,此花出现时,转轮圣王下世在人间正法救人。现今优昙婆罗花在世界各地争先开放,向人们传达着上天的信息。

《圣经》中留给人的重要信息,就是以色列的复国,及人类大灾难发生时,神会回来救人。1948年5月以色列复国,那么神来了吗?人类是否会有大灾难,如何逃生?有人说,特殊的历史时期,需要的是更加开放的头脑与更加锐利的双眼。

现在,以色列已复国,优昙婆罗花已遍地开放,神已经来到了人世间。不相信的人会说:神在哪里?聪慧的人自然有着不同的洞察力。按着相生相克的理,正的事情出现,负的因素就会跟上。如《封神榜》中的姜子牙奉师命下山,申公豹紧跟作对;《西游记》中的唐僧经历磨难重重;耶稣下世度人被钉在十字架上等等。今天法轮大法传世度人,大家都看到了对大法弟子的迫害,超出了历史上对一切正信的迫害,是因为今天的大法要救全世界的人。大家也看到了大法在全世界洪传,唯有中共恶毒的迫害,是因为中共这个外来邪灵要毁灭中国人。因此上天告谕人间:天要灭中共,快退党逃命。

了解法轮功真相

现在法轮功问题已经摆在每个人的面前,对待法轮功的态度,成为检验每个人良知的试金石。法轮功也称法轮大法,是1992年5月13日由李洪志大师从中国长春传出的佛家上乘修炼功法,以宇宙特性“真、善、忍”为修炼原则,同时包含五套缓慢优美的功法动作。法轮功既是一种十分有效的健身功法,又是一种崇高的信仰。对“真、善、忍”的信仰,使人变得真诚、宽容与善良。

目前全球114个国家和地区不同族裔的民众都在学炼法轮功,各国政府和国际机构授予法轮功的褒奖高达3000份,大法书籍被译成30多种语言在世界广泛发行。2007年“在世天才百强榜”排名中,法轮功创始人李洪志大师名列第12位,是当今全球影响力最大的华人。2009年李洪志大师荣获“精神领袖奖”,并四次被提名诺贝尔和平奖。

尽管中共已经肆意诬陷诽谤李洪志大师13年了,但每到佳节,如中国新年、元旦、中秋节等节日,特别是李大师的生日,也就是“世界法轮大法日”,全世界的法轮功学员和敬仰李大师的广大民众,都会以各种方式表达对李大师的问候和祝福。

正如一位大陆民众在给李大师的生日贺卡中说:“假如一位医生治好了我的绝症,我会感激他一辈子;假如一位老师教给了我人生的真谛,我会永远尊敬他;假如一个人把我从毁灭的边缘救回来,我会永生永世不忘他的恩德,而您就是这样的恩人!”这话可以说代表了亿万法轮功学员和受恩于李大师的广大民众的共同心声。如今,越来越多的民众明白真相后,对李大师充满了敬意,他们说:“法轮功了不起,法轮功的师父更了不起!”

对来自社会各界人士的问候,法轮功创始人李洪志大师曾在2007年的第一天在明慧网刊文回谢众生的问候,全文如下:

谢谢众生的问候

大法弟子、世人、众生:你们好!

谢谢你们的问候!谢谢你们的祝福!真心希望我的大法弟子都能圆满!真心希望世人都明真相、认清历史定给人类最大的恶魔、邪党对中国人对全世界的毒害、对大法弟子的迫害,走出这历史上众生最大的“劫”,真心希望众生都能得救!

众生啊!你们几千年来希望的、等待的和你们担心的都来了,而且正在发生着,从中人人都在自觉和不自觉的选择着自己的未来。

告诉你们:大法弟子是各地区、各民族众生得救的唯一的希望。珍惜他们所做的,就是珍惜你们自己!

再一次谢谢你们的问候!

李洪志

中共高层与法轮功

在迫害法轮功以前中共高层的人都知道法轮功。李洪志大师当年在北京办的法轮功学习班在全国来说最多。几乎每个部委里都有人修炼法轮功。江泽民的妻子王治坪与孙子江志成也都曾修炼过法轮功。据《江泽民其人》一书记载:“李鹏也看过《转法轮》,是他的电力工业部的一个副部长给他的。由于中南海里江住李鹏隔壁,所以李鹏也送了一本《转法轮》给江泽民。”

胡锦涛的清华同学叫张孟业,不止一次向胡锦涛推荐法轮功,并给刘永清邮寄过法轮功书籍。

朱镕基在谈到当年法轮功学员的万人大上访时曾说:“处理4.25事件是一个败笔。李瑞环他也炼法轮功,他就是非常明确地支持法轮功。”

原人大委员长乔石对法轮功也很感兴趣,曾于一九九八年下半年,以他为首对法轮功祛病健身的奇效进行了几个月的详细调研,并写出《法轮功于国于民有百利而无一害》的报告。

李岚清原来在外经贸部当部长,他是另一位法轮功学员的顶头上司,这位学员向老部长李岚清介绍的法轮功,并给了李岚清一本《转法轮》。

罗干也是在一九九五年就知道法轮功的,是他原来在机械科学院的老上级和老同事介绍的。

据现有的资料看,当年中共政治局所有常委的家属中都有人修炼法轮功。

血债帮的罪恶

自1999年7月以来,江泽民、罗干、周永康等“血债帮”为了维持对法轮功的持续迫害,用权势、利益胁迫收买、鼓动,操控中共政法委、610系统,公、检、法、司和各级党政机构对法轮功学员实施群体灭绝性迫害,非法抓捕、关押、酷刑虐待、庭审、无罪判刑、罚款,造成众多法轮功学员伤残、死亡。十三年来中共对法轮功学员肆意迫害,甚至活摘器官、贩卖尸体,犯下震惊世界的重大罪恶黑幕,正在国际社会上被全面曝光。

早在2006年3月起就有多位证人指证中共在全国各地秘设36个绝密集中营,大量关押和活体摘取法轮功学员器官牟取暴利。从2006年起,加拿大著名人权律师大卫•麦塔斯和加拿大前国会议员大卫•乔高通过大量翔实资料做精密论证,对中共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做出了令人信服的结论,他们已将调查报告整理成《血腥的器官摘取》一书。2006年8月起,著名国际人权家前联合国反酷刑调查特派专员曼弗雷德•诺瓦克教授和联合国“宗教信仰自由”特派专员阿斯玛•加罕戈尔多次向“反酷刑委员会”提出法轮功学员被活摘器官的指证。

2010年3月16日,美国国会众议院通过605号决议案,要求中共立即停止迫害法轮功。2012年5月24日,美国国务院人权报告中提到中国法轮功学员被活摘器官问题,美国首次政府报告中提出这个问题,让中共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议题更受国际关注。2012年9月17日,联合国日内瓦万国宫召开的联合国人权理事会第二十一次会议广泛曝光中共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罪行。9月18日,两个国际非政府组织在联合国人权大会上要求联合国紧急调查中国法轮功学员器官被活摘及被盗卖的惨案。

2012年10月3日,106位美国国会议员联名致信要求美国国务院公开所掌握的中共活体摘取法轮功学员器官罪行。从数年前各国政要大多不听不信“中共活摘器官”,到现在纷纷关切积极回应,这预示着中共滔天罪恶再难掩盖逃遁。

近年来,江泽民、曾庆红、罗干、周永康、薄熙来等一大批中共官员因为迫害法轮功,已在世界三十多个国家被以“反人类罪”和“群体灭绝罪”告上法庭。不仅国际法庭,就是中国现行法律就足以把参与迫害者定罪。这就像二战后所有的纳粹战犯都以“杀害犹太人是执行国家法律,执行法律者不受法律追究”的理由为自己辩护,但法官均以“纳粹战犯执行的是罪恶,恶法非法”原理驳斥,最终,包括集中营护士在内的参入者都被判处了绞刑。

“清算江泽民迫害法轮大法国际组织” 成立

2012年10月30日“清算江泽民迫害法轮大法国际组织”宣告成立并发布公告。

公告原文如下:

[自从1999年7月以来,江泽民与中共邪党互相利用对法轮大法进行了历史上最疯狂、野蛮、残酷的迫害。江泽民流氓集团利用军、警、特务、媒体及所能利用的国家资源,在非法的盖世太保式的组织“610办公室”的操纵下,抓捕、关押和劳教法轮大法学员,利用大规模的洗脑班和精神病院对法轮大法学员实行精神与肉体摧残,企图用强迫手段使学员放弃对大法的信仰。据不完全统计,江氏流氓集团已造成了上万法轮大法学员致死、致残,数以千万计的法轮大法学员被关押并遭受了惨无人道的迫害。

江泽民流氓集团操纵邪恶的“610组织”及恶警,残酷的执行“名誉上搞臭、经济上搞垮、肉体上消灭”的迫害政策,全面迫害法轮大法修炼者。继而发展到“打死学员算白死”,甚至发生了大规模活摘学员人体器官的“地球上从未有过的邪恶罪行”。

在此我们郑重宣布,成立“清算江泽民迫害法轮大法国际组织”,彻底清算江泽民流氓集团、“610办公室”以及直接实行迫害的公、检、法组织,和在劳教所、洗脑班、监狱的管教人员与恶警,以及丧尽天良的活摘大法弟子器官的所谓医生等。

清算江泽民流氓集团的罪行,合乎天理、合乎道德、合乎正义。现在时机已经成熟,是势在必行、顺乎天意人心的大事。

天灭中共是历史的必然。用人间的手续、步骤清算江泽民流氓集团的罪行也符合善有善报,恶有恶报的天理。在历史的大审判面前,每个人都要摆放自己的位置。神慈悲于人,要使世界上所有的人明白真相,要使在大陆的中国人摆脱几十年来共产党邪恶的洗脑毒害,清除思想上对大法的误解,退党、退团、退队,才能真正保平安。希望知情人保留并公开迫害的证据,包括人证、物证、文件、照片、录音、录像,恶人的姓名、个人资料、恶行细节,曝光江泽民流氓集团的邪恶。为了人类的正义,为了人类未来的美好,为了你我不再被邪党迫害,在这历史变化中做出正确的选择。]

巨变前的征兆

历史巨变前认清形势尤为重要,国外大纪元网站发表的《九评共产党》,揭露了中共是马列幽灵附体的邪教本质。中共文化大革命摧毁了华夏五千年优良道德传统;中共1989年6月4日镇压学生民主运动将中国引向更腐败;中共1999年7月20日残暴镇压“真、善、忍”普世正信,不惜纵容“假、恶、暴、贪、淫”与正信对抗,短短十几年就导致善恶颠倒、道德沦丧、贪腐无治、裸官横行、环境恶化、毒食品泛滥、经济崩溃、危机四伏。

现在连老百姓都知道中共体制内大批官员外逃,反映出中共体制已在动荡中、危险中走向穷途末路。出逃者不但惧怕中共体制内绞肉机式的彼此倾轧,更恐惧中共倒台后,清算罪行落到他们头上。几十年来,中共虐杀了八千万以上的无辜中国人,掠夺了不计其数的民间财富。这些出逃者内心清楚,中共这条破船撑不了多久了,不愿为其陪葬的,都想抢在沉船前逃命。很多人都感受到,共产党的崩溃已为时不远,如同当年东欧一样,民间的退党大潮和官员的出逃,都预示着共产党被历史淘汰的必然结果。体制内的人都知道官场黑暗,在中共腐败的洪流中,身不由己的随着漂浮,做好人都难。

许多高干和有钱人的孩子已经基本上通过各种途径转移到国外,大家把这些行为都称作“后路工程”。人们一见面就问:孩子安顿好了吗?对方就回答,已经去英国上学了。好、好、好,放心了,这样的交流,已成为大陆相互问候的代名词。

废弃毒誓 选择新生

中国文化是神传文化,各地遗留的名胜古迹都彰显着神的殊胜,祖祖辈辈都流传着许多神奇事例。几千年来,每逢重大节日里家家都设坛祭神,对神充满敬畏。大家看看身边的人,谁不信神?到名山圣地旅游的人,到庙里拜佛、烧香的人,都相信“三尺头上有神灵”、“善恶有报”的古训。即使说不信神的人,也没哪个有胆量到庙里骂的,说明人多少都相信有神在,只是表现的程度不同。

除了共产党,世界上没有第二个政党要求人在加入时发誓要把生命献给它。《共产党宣言》开头第一句就说:“一个幽灵,共产主义的幽灵,在欧洲游荡”。共产党自称魔鬼幽灵,那么在加入中共党、团、队组织时对共产党宣誓效忠、献身、牺牲,就是向魔鬼幽灵宣誓效忠、献身、牺牲。把生命献给共产党,就是把生命交给魔鬼幽灵的过程,是一个人放弃人性、放弃自由的过程,这个生命就从此成为共产党(魔鬼)的奴隶和工具。这样的宣誓内容是一个卖身契约,是一个毒誓,一旦宣誓就归魔鬼驱使,如同中共宣传的死后见马克思。

如今到处流传着“退党退团退队保平安”,中共恶贯满盈血债累累将遭天灭,不成其一份子可保平安。共产党不是一个空壳,它是由加入该组织的党、团、队员组成的。中国大陆绝大部分人都加入过共产党、共青团或少先队等组织,自然就是该党的一分子,而且中国人在加入中共党、团、队时,都对它发誓要把一生都交给它。中共一方面向人们强制灌输“无神论”,另一方面却让人们发誓效忠它,这说明了什么?由于共产党的统治是谎言治国,人们无从看到真相,所以很多人并不了解共产党的本质,并不知道这种党旗下的宣誓意味着什么。也有很多人认为入党宣誓流于形式,是无所谓的事,其实是非常危险的。

目前明白真相的人们踊跃三退,尤其去国外旅游的人,大部分人都做了三退,凡是去欧洲或西方国家的人,几乎无一例外的退出了邪党的一切组织。更重要的是他们不仅自己退,他们还给自己的家人都做了三退。现在,从中共高官到普通民众,都在为自己寻一条安全的退路。自2004年《九评共产党》传出以来,到2012年12月25日,在《大纪元退党网站》上公开声明“三退”的人数已达1.3亿。相当一部分是中共官员,包括国务院部委、人大委员、中央党校、省市级部门的干部。

吉祥语

人生苦短,最宝贵的是生命,最值钱的是健康,官做的再大,钱挣的再多也换不来平安。物质财富生带不来死带不去,人的一生平安健康比什么都重要。近年来天灾人祸频繁的惊人,人在难中都显的非常脆弱无助和绝望,只能听天由命。

法轮功学员告诉人们诚心念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困境中会得到神佛护佑。许多人亲身验证了这吉祥话的神奇。不治之症的人身体得到康复;身临大难的人化险为夷。为什么只要诚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就会得到神佛护佑呢?是因为法轮大法是佛法,佛法威力无边。再者神看人心,在法轮大法遭迫害时,你能相信大法、善待大法,这珍贵的一念,就会得到神佛的庇佑。

也许你心中会有疑问,最好的办法是亲身体验一下。当你心情郁闷时,念诵几句试一试,当你遇到难解事时,念诵几句试一试,看看结果会如何。

秉持善念  珍惜机缘

作为一名诚信善良的正义之士,利用自己的才华、权力,真正的为百姓做点好事,保护无辜善良的人,老百姓都会看到,历史都会记载。

现在从中央到地方各级官员及普通百姓,都知道炼法轮功的是好人,法轮功不危害社会,不参与政治。其实,在政法系统里的很多人走到社会上,或是在家里,都不敢说出自己的工作性质,工作内容,更不敢承认自己直接或间接迫害了法轮功学员。因越来越多的人都知道了炼法轮功的是好人,是受迫害的善良群体。

许多警察也知道自己对法轮功做的事情都是昧心的,理亏的。人都是有良知的,是能够辨别善恶的。如今法轮功的讲真相,反迫害,已经使巨大的人群明白了真相,对还继续参与迫害的人,构成了很大的心理压力。因为人们都鄙视助纣为虐的人。

最后祝朋友珍惜今天的一切,大法正在世间洪传,时间不会长,珍惜这万古机缘,就是珍惜自己。希望朋友不仅自己要了解法轮功真相,明白退党的重要性,更要全家人包括亲戚朋友都抓紧时间了解法轮功真相,从内心里与中共划清界线,在人类大淘汰时,在天灭中共时,能够度过人类大劫难,这才是真正的为家人负责。

祝福朋友全家幸福安康!祝朋友新年快乐!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