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理邪恶宣传栏的修炼体会

大陆大法弟子 阿智


【正见网2013年01月01日】

今天是二零一二年的最后一天,事情虽然已经过去好几个月了,想想还是决定在新年到来之前把我今年记忆深刻的修炼体会写出来,对自己算是一个总结吧,也期望能与同修们比学比修,共同提高。

今年六月,在我租住房屋附近的A社区,邪党的橱窗宣传栏上出现了五幅反邪教(中共才是真正的邪教)的邪恶宣传画,其中有一幅宣传画里面的内容直接诋毁法轮功,看到后顿时心里觉的非常难过,中午马上打电话找同修甲商量去清理宣传栏,但甲同修说自己工作很忙,要等到周末才有空,我听后心里很难过,为什么甲同修不配合我呢?我知道甲同修的表现,一定是自己这里出了问题,通过向内找,发现自己的语气不够好,因为我有时候说话的语气总是带有强制性,难以令对方接受,再纵深找下去,发现自己还存有严重的妒嫉心,只是这个妒嫉心比较隐蔽不仔细找难以察觉,觉的甲同修平时做证实法的事比较少,而自己做了那么多,心里总是觉的他应该来分担一点心里才平衡。既然发现了是自己的问题,那就应该自己去解决,决定当天晚上独自去清理这个宣传栏。

这个宣传栏的斜对面和左边都有保安室,里面二十四小时都有保安值班,附近还不时的有警察巡逻,两侧都有摄像头,还有一点就是我每天上班都要经过这个地方,这给清除带来不小的难度,但是身为正法时期的大法弟子,我深深的知道自己的责任,决不允许邪恶这样肆无忌惮的毒害众生,以前我在别的城市清理过邪恶的宣传画,当时的环境比这里要宽松的多,没有摄像头,也没有保安巡逻,那时候是买了一把玩具洒水枪,在宣传画上喷了一些黑色的墨水,第二天宣传画就被换掉了,所以现在还是决定用以前的老办法,晚上去商店买了一把玩具洒水枪,另外还买了一副眼镜做掩护,拿袋子提了一件平时不怎么穿的衣服,晚上出发前,先学了一段法,对着周边的环境发一次正念,然后跪在师父法像前双手合十请师父加持,真有一种“风萧萧兮易水寒,壮士一去兮不复返”的感觉。

大概晚上九点多钟,来到宣传栏的附近,换上那件平时不常穿的衣服,观察了一下周边的环境,发现在宣传栏的右侧有一个保安一直站在那里左右巡逻,周边不时的有警车经过,而且宣传栏的对面还有一家店铺灯光开的很亮,直接照着宣传栏,附近的摄像头发着蓝蓝的闪光左右转动,当时心里很急、压力很大,但我知道自己必须理智,于是便在附近的凳子上坐了下来,一边用MP3听师父的讲法,一边等待时机,过了大概一小时左右,路上的行人少了,右边的保安也去了别的地方,于是我强鼓起勇气,向宣传栏走去,走到宣传栏附近的时候,发现宣传栏的对面有俩个人正在灯光下聊天,心里很是犯难,感觉难以出手清理,很无奈的回家了。

第二天晚上,学完法,发完正念,在师父法像前磕头,然后又出发了,这次大概是晚上十一点左右,我想等到宣传栏对面的店铺关门后再开始清理,等了没多久,店铺的灯终于关了,右边巡逻的保安也去别的地方了,于是我又鼓起勇气向宣传栏走去,快走到宣传栏的时候,没想到左边的保安一直对着我这边看,我和他对了一眼,心里有点惊,只好直接走了过去,没有动手清理。

第三天晚上,还是先学法、发正念、在师父法像前磕头请师父加持,这次是晚上十二点后出发的,宣传栏对面的店铺已经关门了,但是右侧还是有保安巡逻,我在一旁静静的等待,右侧的保安离开了,观察了一下左侧和斜对面的保安室都没有保安出来,心里鼓足了劲,走到宣传栏前面,把玻璃打开,拿着洒水枪,对着这几张宣传画一阵喷射,然后快速小跑的离开了,我没有直接回家,因为从我住的地方到这里,层层层层都有摄像头和保安,为了不被跟踪,就坐了一辆的士去周围绕了一圈逗留了一会,然后才从别的入口回家了。

回家后在师父法像前合十,谢谢师父的加持,此后的几天路过这个宣传栏的时候都是远远的看一下宣传栏,里面的宣传画都被墨水涂黑了,特别是那张直接诋毁“法轮功”的宣传画,上面喷的墨水最多,但是过了好几天了,这个宣传栏没有动静,那些被墨水洒过的内容还在那里没有被换掉,和我预期的不一样,但我还是觉的不好,便又对着这个宣传栏发正念,又过了几天,那张直接诋毁法轮功内容的宣传画被换下了,但又贴上了一张反邪教(中共是真正的邪教)的宣传画,其它几张宣传画,都被擦干净又从新贴了出来,看到这心里一阵懊恼,后悔当时喷墨水的时候怎么不多喷一点呢。

想再次清理这个宣传栏,但心里又犯难,担心会有人蹲坑,便想用发正念来解决这个问题,没过几天,我又在B社区的宣传栏上发现了几张同样内容的污蔑大法的邪恶宣传画,清理这个社区比A社区要难的多,宣传栏就在居委会大门的旁边,这里摆放着各种保安巡逻的车辆,旁边还有摄像头,时常有保安和警察在这里出入。

后来我找到同修乙商量如何清理这些宣传栏,乙同修说发正念,于是我便和乙同修交流了一下我的看法,师父在《二十年讲法》中说道“如果发正念就都行了,那不用你发正念,我组织一帮大法弟子在纽约发正念就行了,就全解决。”通过交流我和乙同修达成共识,决定不能只发正念,得自己动手去清理,乙同修觉的只要把有诋毁法轮功的那张宣传画清除掉就可以了,其它的可以不管,但我觉的都需要清理,因为那些内容都是为了毁灭众生而来的。

带乙同修看过宣传栏的地点后,乙同修的压力也很大,但我们都没有勉强对方做到什么成度,只是觉的应该尽自己的所能,能做到什么成度就做到什么成度,过了几天,乙同修按照自己的办法用小刀片,把B社区旁边的有诋毁法轮功的宣传画清理了,但另外还有几张反邪教(中共才是真正的邪教)的没有清理,我又与乙同修進行進一步的切磋,谈了一下自己的看法,觉的还是应该把剩下的都清理掉,过了几天,我打算自己去清理这几张宣传画,没想到乙同修已经把剩下的几张宣传画全部清理掉了,这次不是用小刀片,而是直接撕掉了。

当我去B社区看的时候,这个地方已经没有邪恶的宣传画了,心里受到了很大的鼓舞,但我在B社区居委会的正门口的墙上又发现了几张邪恶的宣传画,门内还有保安成天坐在那里,对着门口看,里面还有一个摄像头正对着门口,仔细看了一下,感觉到非常犯难,这个难度也太大了,心里想这个地方就发正念清理吧。

就在我思索的这几天里,突然间在我自己租住的社区内,有两个地方的宣传栏上同时出现了污蔑大法的宣传画,一个是在我所居住的社区的公园里,另一个是社区警务室的对面,门口摆放着各种警用车辆,周围摄像头密布。

这一下同时有四个点的宣传栏需要清理,A社区、B社区、加上我自己租住的社区的两个地方,那几天我真的是心里难受急了,再次去到乙同修家中和同修商量,希望他能和我一起清理,但我感觉到同修乙的压力实在太大,而且他还有自己的一些事情,所以我就打算自己处理了。

我自己计划了一下,决定先从容易清除的地方开始清理,就从我自己住的附近的那个公园开始清理,现在也觉的不应该再用洒水枪了,洒水枪在这个地方已经不适用,想了很多办法,觉的还是直接用手撕会比较彻底,清理这个公园的宣传画,一共用了两个晚上的时间,因为公园里的人比较多,而且公园又小,还有很多人在公园里睡觉过夜的,这两次清理基本上都是当着游人的面撕下来的。

这次清理完了的时候,我没有跑,而是堂堂正正的走了,当把橱窗里的邪恶宣传画撕下来的时候,手上有一种麻麻的感觉,当时心里也跳的很厉害,但又感觉到自己很高大,有一种顶天独尊感。

公园里的宣传画清理了之后,准备去清理B社区居委会门口那个宣传画,时间选在凌晨三点多,到B社区那里一看,晚上还是有很多保安在巡逻,旁边还有一些人在吃夜宵,围着周边走了一圈,感觉时机不成熟,转了一圈便回去了。

过了几天再次去到B社区,这次是凌晨五点左右,居委会的大门还是开着的,灯也照的很亮,围着周边观察了一下环境,感觉人已经很少了,可以动手清理,在居委会的门口往里面看了一下,没看到里面有人,于是便在居委会的门口对着摄像头把宣传画清理了!

清理后我明显的感觉到自己的胆量在增大,觉的邪党小的什么都不是,同时也想到了师父的法,“你们才是今天人类社会的风流人物”(《二零零五年加拿大法会讲法》),从那以后我已经不再惧怕摄像头了,同时也体会到了“相由心生”(《在大纪元会议上讲法》)的一层涵义。

现在还剩下A社区和我住的地方那个警务室对面的宣传栏了,决定先清理警务室对面的宣传栏,但我感觉难度还是很大,因为这个宣传栏离我住的地方非常的近,我又经常在这附近出入,怎么办?心里还是想找同修帮忙,但是又找不到合适的同修,于是我便搜集了附近居委会和保安处的电话号码和地址发到明慧网,想依靠海外同修给这里写信和打语音电话,过了几天明慧网一直没有发表,心里有点别扭,通过向内找,发现自己还有依赖心、怕心等,总想依赖外在的力量来解决问题,过了几天,心里很不是滋味,在加强学法的情况下,我又一次出发了。

清理警务室对面这个宣传栏,我首先先到外面绕一圈,过了几个小时后,从另外的入口進入社区,这样可以减少被摄像头跟踪的机率,到了凌晨三、四点,这里仍然是灯火通明,街上来来往往的车辆和行人还有不少,看了一下周围的环境,警务室内虽然有人,但人都在里面,没有出来,当我准备开始清理的时候,突然一辆警车从我对面开过来,看到警车后,我从宣传栏旁边走过去了,没有动手,继续在周围等待,过了约十分钟后,我再次绕到宣传栏旁边,看见那辆警车就停在警务室门口,仔细看了一下,车里没有人了,估计是到警务室去了,于是便走过去,把宣传栏打开,将宣传画撕掉了,处理完了以后,我没有直接回家,而是坐了一辆的士到比较远的一个公园里逛了几个小时才回家,这样可以最大成度减少被跟踪的可能,当时我在公园里的石凳上躺着小睡了一会,眼睛微睁着,看着还不是很亮的天空,别有一番滋味。“睡卧长亭目微睁头枕山脊脚垫峰龙飞凤展仙娥舞它日归位驾长风”(《洪吟三》<卧长亭>),现在我对师父的这首诗有了更深一层的理解。

当这个警务室对面的宣传栏被清理后,感觉压力减小了很多,目前就只剩下A社区的宣传栏了,一直担心有人蹲坑,所以一直没有再次去清理,但是经过一番思考后,觉的还是应该去清理,过了几天,我便去把A社区的宣传栏又清理了一次,这一次是把这五张宣传画全部撕下来了,清理完了以后,心里总算是放下了一件大事,本想可以轻松一下了,因为这段时间这个压力实在是太大了。

可是没过几天,这个A社区又从新张贴了五张同样大小的污蔑大法的宣传画,还有我居住的社区那个警务室的对面也是同样又张贴出了新的邪恶宣传画,特别是A社区的宣传画,因为我每天上班都从这里经过,每次看到这个邪恶的宣传栏,心里就特别难受,每天学法的时候心里总是难以平静,总是想去清理这个宣传栏,一天早晨,当我再次路过这个宣传栏的时候,心里有一种压不住的愤怒,或许这就是“神的愤怒”吧,没有任何恨,只是想着除恶,卫护大法,当我走过这个宣传栏后的几分钟,心里实在是太难受了,便从另一个道路口迂回过来,打算马上把这个宣传栏清理掉,我从右侧的保安室路过,看了一下,保安正在忙,虽然保安离宣传栏很近,但我还是决定要马上清理,路上也有很多行人走动,我前面和后面都有人,但我也不顾虑那么多了,只是想着要除恶,决不允许这些邪恶的东西继续毒害世人!

走近宣传栏准备清理的时候,发现宣传栏上面竟然加了两把玻璃锁,从外面无法打开宣传栏,愤怒的心情无以言表,同时心里在想,如果大法弟子可以使用武力的话,我早就拿锤子把这个宣传栏砸了,管你什么邪恶统统处理掉!只因师父教我们的是“真、善、忍”,不用武力来解决问题,我一边走,一边留下了眼泪,心里为这些不明真相的邪党人员感到可怜,同时也为众生会被毒害感到着急(这是我当时的想法,不使用武力解决问题,现在的想法不一样了,请继续往下看) 。

回到家,难受的压力使我很难静心学法,但我需要想办法去解决这些问题,我觉的仅仅去撕宣传画,很难解决问题,看到明慧网上的交流文章,建议大家多粘贴一些“中共是邪教”的不干胶,于是找到同修丙,在丙同修那里得到了一些不干胶,但是在我住的这附近粘贴不干胶,感觉难度还是挺大的,因为这里摄像头的密度很大,而且成天有保安和警察在社区昼夜不停的巡逻,所以希望丙同修能帮助我多联系一些其他同修来我住的这附近粘贴不干胶。

正愁着如何清理这两个地方的宣传栏,我又在隔壁的C社区的一个宣传栏上发现了同样多的邪恶宣传画,C社区这个宣传栏在这个社区最繁华的街道上,每天几十万的人流从这里经过,宣传栏的前后周边不远的地方都有保卫室,摄像头的密度也很大,经常都可以看到穿迷彩服的保安和警察左右穿梭。

但我知道,既然是我遇到了,我就得去清理,当天凌晨三点多钟准备起身去清理C社区的宣传栏,但肚子疼的非常厉害,当时心里想的是“时不我待”,邪恶的宣传栏多留一天,不知道又要多毒害多少人,忍着剧痛出门了,来到宣传栏这里大概是四点左右,周边只有几个清洁工在扫地,左右看了一下环境,发着强大的正念将这个宣传栏清理掉了,同时在这个社区的其它地方粘贴了一些“中共是邪教”的不干胶。

处理完了以后,我又搜集了这些地方的电话号码和地址发到明慧网,并写了希望本地的同修都能在各自的社区查找一下是否有邪恶的宣传栏,并及时清理,但是明慧网还是没有发表,我没有气馁,觉的还是应该向内找,得自己去解决问题,不能总是依靠明慧网。

没多久,公司通知我,过几天要去外地出差,时间可能是半个月,也可能是一个月,没有定,在出差前,我又在D社区和E社区发现了邪恶的宣传栏,很快将D社区的宣传栏清理了,E社区的宣传栏,由于打不开宣传栏,我就在宣传栏的上面贴了一张“中共是邪教”的不干胶。

由于清理这些宣传栏都是在自己所租住的社区,或是离的很近的社区,清理的次数比较多,担心自己露面太频繁,加上我租住的地方有大量的大法资料,主要是大法书籍和一大箱明慧周刊,又要去外地出差这么久,压力非常的大,所以打算在出差之前搬家。

后来我找到丙同修,先将我的所有东西都暂时放到丙同修住的地方,等我出差回来后再从新租房子住,在我出差的这段时间,心里仍然惦记着那两个没有被清理的宣传栏,希望能有同修去帮忙清理。

出差回来后,准备从新租房子,在找房子的时候,特意到处看了一下,E社区的宣传画被彻底换掉了,但是A社区和我以前住的社区警务室对面的宣传栏仍然还在,在找房子的过程中,在F社区又发现了一个邪恶宣传栏,同样是在繁华的街道旁边。本打算当天晚上去清理,由于压力太大,没想到晚上居然睡过去了,后悔不已,只好第二天的凌晨去把F社区的宣传栏清理了,清理完了以后,我没有直接回去,而是在街上转了一个晚上,到别的社区看看还有没有邪恶的宣传栏。

天亮后我直接去公司上班了,晚上出门的时候,因为要去清理宣传栏,所以穿的是平时不常穿的衣服,到公司后,同事们都说我今天穿的比较休闲,我微微的笑了一下。

到此,仍然还剩下两处邪恶的宣传栏没有被清理,一个是A社区,另一个是我原来居住的社区警务室的对面,时值明慧网第九届大陆大法弟子网上法会征稿快结束了,于是我便写下了这半年来的修炼体会,也就是上面的文章(现在略有修改)作为法会稿件投稿了,但没有发表。

就在我投稿后的不长时间,明慧网和正见网都同时发表了几篇其它地区大法弟子如何清理邪恶宣传栏的文章,同修们面对的环境也是极其险恶的,但他们都圆满的完成了自己的使命,彻底的清除了邪恶的宣传栏,我看到有几篇文章中同修面对密封或者是上锁的宣传栏都是直接用硬物砸毁,这样一做,邪恶见到一定是胆寒的,从而才放弃了行恶。

但我心里仍然感到畏惧,因为从没有遇到过这样的事,想去砸吧,但心里还是有点怕,就这样过了大概两个月,期间被干扰的也是很厉害,很难静心学法,总是感觉还有事情没做完,其实我也悟到了师父讲的释迦牟尼在森林里叫他的弟子给他打扫浴缸的法。“不能因为有虫子,我们澡也不洗了”(《转法轮》),是啊,不能因为宣传栏上了锁,就不清理了。

一天凌晨,我打的士再一次来到A社区,打算用硬物把玻璃砸毁,当我走近宣传栏的时候,突然从对面走过来一个保安,路上就我和他俩个人,我没能如愿砸毁宣传栏,这么早竟然有保安在这里走动,现在想想那一定是邪恶的干扰,另外空间的邪恶知道我要来清理它,从而操纵世人干扰大法弟子除恶,其实想想也是因为自己的人心造成的,平时炼功不积极,学法象完成任务,四个整点的正念不能坚持,还存在很强的显示心、求安逸心、色欲心等。

经过这次后,我受到了很大的打击,在以后的时间里想清理这个宣传栏的心没有那么强了,同时各种人心也多起来了,整天打不起精神,就这样又过了一段时间。

就在昨天,我在家学不進法,就到外面去逛街,不知怎么就跑到A社区来了,特意去看了一下A社区的宣传栏,同时也去看了我原来居住的社区警务室对面那个宣传栏,这两个地方的宣传栏依然还在,那个警务室对面的宣传栏上面被贴了很多广告,看起来已经起不了什么作用了,我想去清理A社区的宣传栏,在路上犹豫了很久,心里冒出了很多想法:现在大白天的,这里摄像头这么多,今天还没有学法,最近状态不好等等。但师父的法也同时打入了我的脑中“我告诉你的就是你真正能放下生死的时候你什么都能做的到!”(《大纽约地区法会讲法》)

最终还是神念占了上风,我决定马上去清理A社区的宣传栏,在附近一家商店买了一顶帽子,便去了A社区,到了A社区后,在路边拣了一块石头,同时观察了一下周围的环境,人不是很多,只有一个警察在这里办事,等那个警察走了后,我便走向宣传栏,使劲用石头对着邪恶的宣传栏一砸,哐!一声巨响,周围的人都听到了响声,砸毁后,快步的离开了。

今天是二零一二年的最后一天,写到这里,算是一个总结吧,二零一三年还有几个小时就到来了,在新的一年里,希望同修们都能更加精進,共同完成好我们的历史使命,我知道自己还有很多放不下的执着与人心,但我相信有这么大的法在,有这么伟大的师父在,我一定能跟师父回家,在这里向师父问声新年好!

谢谢师父!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