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看承包制

大法弟子


【正见网2001年08月27日】

旧势力为了加强中国人的私欲从而阻挠大法在中国大陆的传播做了非常密切的安排,其中被中国人视为“突破”的承包制就是其中一个重要的部份。

承包制是中国八十年代后期在中国农村开始兴起的一种经营方式,看起来似乎很有效,开始搞承包的人几乎是一包就富,于是乎后来在各行各业开始大面积的推广,到现在几乎是无孔不入。人觉得很好,他调动了人的积极性啊,其实从修炼的角度看承包制是一个在人的道德败坏、私欲增强之后的变异的很坏的东西,在人这一层只要稍微仔细想一下就可看出私欲促成了承包制,承包制加剧、强化私欲,而且在追求物欲的大背景下,它又促使人不择手段的去追求利益从而给自己造业,(具体的例子几乎每一个人都可以举出一大堆)业大了悟性就差。这正是旧势力想达到的目的。

在中国大陆的五十年代,人们的道德水准总体上还很不错,私欲很小,在没有什么物质刺激的情况下,大家做事都想到是为“公家”做事,都兢兢业业且能把事做得很好。我注意到中国人总体的道德败坏正是从所谓的“改革开放”的八十年代后期开始的,而承包制“正好”也是在此时期形成发展的,这不是偶然的,是旧势力密切的安排,他们先是安排了“改革开放”,这使中国人接触了国外的先进的技术和较为丰富的物质,刺激了人的物欲,而要得到这些享受怎么办呢?得有钱哪,可在大锅饭的前提下大家的收入都差不多,于是乎承包制就这样被顺理成章的被安排了进来。

这就是我所看到的承包制的真相。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文明新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