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始皇死而地分”与“中国共产党亡”

大陆大法弟子


【正见网2012年12月10日】

《史记》秦始皇本纪中记载了这样一段历史,原文如下:

三十六年,荧惑守心。有坠星下东郡,至地为石,黔首或刻其石曰“始皇帝死而地分。”始皇闻之,遣御史逐问,莫服,尽取石旁居人诛之,因燔销其石。始皇不乐,使博士为《仙真人诗》,及行所游天下,传令乐人歌弦之。秋,使者从关东夜过华阴平舒道,有人持璧遮使者曰:“为吾遗滈池君。“因言曰:“今年祖龙死。”使者问其故,因忽不见,置其璧去。使者奉璧具以闻。始皇默然良久,曰:“山鬼固不过知一岁事也。”退言曰:“祖龙者,人之先也。”使御府视璧,乃二十八年行渡江所沈璧也。于是始皇卜之,卦得游徙吉。迁北河榆中三万家。拜爵一级。

把它翻译成白话文可以说:

三十六年(前211),火星侵入心宿(xiù)(这种天象象征着帝王有灾)。有颗陨星坠落在东郡,落地后变为石块,有可能是老百姓在那块石头上刻了“始皇帝死而土地分。”始皇听说了,就派御史前去挨家查问,没有人认罪,于是把居住在那块石头周围的人全部抓来杀了,焚毁了那块陨石。始皇不高兴,让博士作了一首《仙真人诗》,等到巡行天下时,走到一处就传令乐师弹奏唱歌。秋天,使者从关东走夜路经过华阴平舒道,有人手持玉璧拦住使者说:“替我送给滈(hào)池君。”趁便说:“今年祖龙死。”使者问他缘由,那人忽然就不见了,放下那真玉璧离去。使者捧回玉璧向秦王陈述了所遇见的情况。始皇沉默了好一会,说:“山里鬼怪本来不过能预知一年的事”。到退朝时他又说:“祖龙就是人的祖先。”始皇让御府察看那块玉璧,竟然是始皇二十八年出外巡视渡江时沉入水中的那块。于是始皇为此事进行占卜,占卜的结果是迁徙才吉利。迁移三万户人家到北河、榆中地区,每户授给爵位一级。

三十七年(前210)七月,秦始皇在出巡的途中,病死于巨鹿沙丘。公元前206年秦朝灭亡。

这段记载讲诉了预言成真的真实历史。通过学习这段历史,可以给我们发现:

1、天象变化、奇石可以对人类社会的变化准确预言

秦始皇的死亡验证了“荧惑守心”。

“始皇帝死而地分”则更加神奇,司马迁严谨的用“黔首或刻其石”说明了“始皇帝死而地分”几个字来源不详。因为当时秦始皇对于这个恶毒诅咒的制造者,进行了拉网式排查也没得到结果,最后把居住在那块石头周围的人全杀了并把石头毁了。司马迁更是无法确定这几个字是如何形成的了,严谨的用了一个“或”字。

2、奇人能够预知将要发生的大事

一个能够“去无踪”并拿出了始皇八年前沉入水中玉璧的“奇人”,预言了秦始皇的死亡时间“今年” 。秦始皇将此人看做是山中的“鬼怪”,但从他的反应看,他是相信的,采取了自救的措施,但他还是没能改变命运。
对于预言发生时间没有详细记录,只是“秋”;而秦历以十月为岁首。秦始皇死于三十七年七月。由此可见“今年”二字还是相当准确的。

解读完了这段历史,我们再看看实现中发生的事情:

2002年6月,都匀国际摄影博览会推荐贵州省平塘县桃坡村掌布河谷风景区为摄影采风点,原任村支书王国富在清扫景区时,无意中发现一巨形石壁上隐约出现酷似“中国共产党亡”六个横排大字,字体匀称方整,每字约一尺见方,笔划突出于石面如浮雕。专家考察得知天然“藏字石”已有2.7亿岁。2003年8月,贵州省地质专家认定“藏字石”是约五百年前从河谷左岸陡崖上坠落下来的一块巨石,崩塌岩体坠地后,分裂为左右两块巨石。“中国共产党亡”几个大字就清晰地显现在右边巨石的内侧断裂面上。

2005年1月12日,海外华人媒体《大纪元》发表郑重声明,指出“共产党的末日就要到了,神一定要清算这个恶魔”。

2012年2月11日在青海省西宁市发生了新中国成立以来,境内出现的第二大陨石雨,最大一次是1976年3月8日出现在吉林省的陨石雨,当年毛泽东、周恩来、朱德去逝。

2012年发生的神奇天象很多,主要有2月26日金木伴月,5月21日日环食,6月6日金星凌日,8月12日英仙座流星雨, 10月8日天龙座流星雨, 12月13日双子座流星雨。其中“金星凌日”是真正百年一遇的天象,预示“主有难,多战事”。

由此可见,在秦王朝覆灭前的奇异事件,在当今已经一一上演,
“荧惑守心”—— “金星凌日”
“有坠星下东郡”—— “青海省西宁市出现第二大陨石雨”
“始皇帝死而地分”—— “中国共产党亡”
“今年祖龙死”—— “共产党的末日就要到了,神一定要清算这个恶魔”。

在上起中国上古传说中的黄帝时代(约公元前3000年)下至汉武帝元狩元年(公元前122年)近三千多年的历史长河中,在惜墨如金的古代司马迁详尽的记载了这样一段历史,也许就是为了留给后人预知天下大势的智慧,在历史的关键时刻做出明智的选择。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