漫画、动画

木木


【正见网2001年08月24日】

漫画是现代青少年休闲娱乐的一大主流,很多少男少女都沉迷其中。其实漫画是近代才出现的一种变异的传播方式,再加上它和动画及一些相关商品结合后强力灌输,使得很多变异的思想得以不知不觉地在青少年的思想中慢慢形成。例如现在的少女漫画中就非常泛滥着同性恋及开放的性观念、婚前性行为等变异的思想;而少年漫画中暴力、色情的色彩也非常浓厚。年轻人也许一开始看到很不以为然,但随着“唯美”画风的包装、笑谑的剧情不断推演,也就慢慢地认同这些变异的观念、习以为常。现在社会上孩子的思想越来越污染、变异,青少年社会事件不断,漫画起到一定推波助澜的作用。

近日来,电视上竟然开始播放一些明显影射同性恋思想的动画,还加以大肆宣传,真是现代人的思想都变异到这种程度了,只要标榜是日本最新漫画改编,不管内容如何都播放。师父说:“同性恋不但自己违反神给予人的规范,还在破坏着人类社会的道德规范,特别是给儿童造成的印象会使将来的社会像魔鬼一样。”(《法轮佛法(在瑞士法会上讲法)》) 令人不得不担心又有多少无知的孩子要被污染了。

另一方面来说,漫画的创作本身注重天马行空,可以随意地创造出幻想的世界和剧情,其实这些在惚兮恍兮中构思出来的故事,很多都是副意识或者是外来信息起的作用。师父说:“而这个科学恰恰是外星人带来的。他的目的是什么?他系统地给人类带来了数理化这些学问,然后,在你的身体里,在你的思想中,形成了一个它要的思想。今天人类在科学所带来的生产劳动的工具、劳动方式、生活用品及生活方式,造成的人的思想方式、人的一切行为,完全构成了一个现代变异人类的思想。现在的人几乎人人都是这样,都有了外星人给人制造的思想,谁也摆脱不了。因为你所接触的一切都是现代科学带来的。因为它是无孔不入的,所以你生活的一切都离不开这个科学。”(师父经文《在加拿大法会上讲法 》)。我惊觉到原来漫画也是外星人灌输其文化的渠道之一。它就是利用人们在寻求休闲放松时,灌输外星人欲强加给人的思想。

所以说,漫画其实是变异思想宣传的大本营,内容五花八门、良莠不齐,许多变异思想就借由其大肆散播,直接从青少年的思想开始腐蚀,败坏道德观念。修炼的人一定要发正念加以排斥。未来法正人间之后,相信这些变异的文化都不会存在。

以上仅是个人拙见、望同修不吝指正。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文明新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