破除观念 还你美好人生

大陆弟子


【正见网2001年08月22日】

人来到世间如一张白纸,现代科学对宇宙事物的局限认识,从人由小到大的成长过程中,却在这张白纸上涂满了肤浅而幼稚的画面,于是人也就相信了这一切便是宇宙的真理。在这个指导思想下,超出现代科学认识的,人们便认为是唯心的,迷信的,人的思想被死死的框在了这极浅的认识范围以内,在一个封闭了的小圈子里发展和认识,而不去体悟更高层次的法理与科学,真理出现了也不相信,甚至用所谓的“现代科学”这种局限的认识所形成的思想观念去抨击反对宇宙真理,迷失了人的自我本性。

对待“法轮功”,有人连书摸都未摸看都未看,就武断的横加反对;有人对大法叫人向善的一面不提,却断章取义别有用心的妄加评论指责;有人人云亦云患得患失,置善恶是非于不顾,片面地相信当权者报纸电视的一面之词不管事情的真实。这是真正的人吗?

如果有人告诉你,你丈夫(妻子)杀人了!你就相信吗?你的不信,才有询问调查,才下结论。那为什么媒体报纸诬蔑法轮功的一面之词,你就相信无疑?连事实问也不问看也不看?连大法的书见都未见就无端的反对?

如果政府的决定是对的,那为什么封锁消息,不让人们看大法的网站和国外的报导?不在掩盖事实吗?想一想,什么样的功法让政府历尽两年时间大动干戈?无非好与坏,如果是后者,请问,现在社会上还有不求名利钱财历经被抓被关被打而坚定不屈,去北京向世人讲清真相澄清事实的人吗?

人都有善根,大法弟子修真善忍,不顾个人安危将自己亲身体会的最好真心的告诉世人,而人却不相信宁愿相信谎言,这不可悲吗?法轮功教人修炼真善忍,讲真话,讲道德,慈悲善良,忍辱受苦,吸引了亿万群众,而政府却置事实于不顾,不惜一切抓捕残害强行转化大法弟子,甚至采用暗下迷药酷刑毒打强奸女大法弟子等卑鄙手段,非要把善念从人的头脑中抹掉,把群众推向真善忍的反面。人连说真话的权利都没有了,连选择好坏的权利都没有了,被剥夺了,它不邪恶吗?你还认为它的做法对吗?

善恶有报是天理,连修炼法轮大法做好人都要铲除赶尽,天理不容!“中国大陆上所有发生的一切天灾人祸,已经是针对那里众生对大法犯下罪恶的警告。如其不悟,真正的灾祸就将开始。”(师父经文《大法坚不可摧》),现世报应,一切都是有原因的。

事实是抹煞不了的,信不信是自己的选择。但法轮大法与每个生命相关,生命的一念将定下自己的未来,当真相大白于天下时,你会为自己的正确选择而欢欣。不要盲下结论,请对自己负责。

大法能正一切不正。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