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得法经历

北美弟子


【正见网2001年08月18日】

几年前,我在中国西部一个城市工作。一天在书摊上发现了《转法轮》,买回家后立刻阅读,到晚上已读完一遍。当时就动了参加学习班的念头。结果,晚上就梦到李老师身穿袈裟的彩色图像,但不是很清晰。第二天一早就给本市一个气功杂志编辑部打电话,询问李老师办班信息。得到的回答是,李老师已到国外传法去了。

我从小学起,就有一种顽疾:心动过速。发病时心跳约每分钟160次,只能卧床休息,且很难受。西医的根治方法是手术治疗,打开胸腔,把一些传导神经切断。这是典型的治标不治本的方法。由于手术危险大,且要到一定年龄才能做,所以就一直未做。这样,只好在发病时静脉注射药物,强行使心率降下来。先后练了几种气功,均治不了这病。但自从看了《转法轮》且动念要学之后,我的病就有了一些变化,发病次数多了些,但难受程度降低了。现在回想起来,实际上师父已经在给我调理身体了。

出国前,找当地一个小有名气的算命先生算了一下(当时我还未修炼),他说了句当时我不太理解的话:“你与佛道有缘,且你身上有两道佛光护体”。

来到美国,真是十分凑巧,与我同办公室的两个人均为大法弟子。在他们的引导下,我终于在99年初正式开始修炼,且不久就在洛杉机法会上见到了尊敬的师父。法会回来后,身上发热持续了5天。在这5天中,必须天天炼功才舒服,就象饿了必须吃东西一样。而且不能看电视中演员扭来扭去的那种娱乐节目,对此类节目很敏感。5天过后,一切又恢复了正常。心脏病也很快彻底好了。此时我才正式修炼一个月。

我的经历再次说明了,大法弟子都是有缘人,师父一直在看护着我们。很多大法弟子得法表面看上去很偶然,实际上都是师父为救度我们而安排的。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海外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