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出旧势力安排的陷阱,跟上正法進程

长春大法弟子


【正见网2012年08月23日】

2002年我被邪党迫害,在劳教所被所谓的转化,回家之后,很长一段时间不仅没有跟上师父正法進程,还混同于常人,在色欲方面犯下大错。慈悲的师父没有放弃我这个不争气的弟子,安排同修帮助我,后来我回到了修炼中。

虽然我早已发表严正声明,也公开了自己做过的错事,但内心深处一直陷在深深的自责之中,明显的表现是,只要看到这方面的交流文章,或平时同修交流提到这方面的事,我马上就想到自己曾经的错事,内心除了深深的自责,同时隐藏着很强的自卑心,我觉得自己就是旧势力安排的在这方面破坏法的人。每看到师尊这方面的讲法,我更是深深的羞愧懊恼自责,觉得自己比任何人都差。因为自己犯的错太大、太重。这种心理导致我觉得不配当大法弟子,甚至很长一段时间,我觉得自己只能算是学员,是得法中的第三种人。学法经常溜号,修炼没信心,甚至觉得师父对我这种人一定很失望,内心时常苦闷。虽然师父多次讲到不承认旧势力的安排,摔了跟头赶快爬起来,就当是修炼过程没走好,可我还是无法从自卑的阴影中走出来。尤其是最近,修炼状态极差,内心消极烦燥,甚至觉得自己是同修定中所见的抬大黑蛇的人。

我今天突然意识到,我确实上了旧势力的当,如果说一开始我走了旧势力安排的路,那么现在我仍然没有摆脱它们的安排,它们安排我犯下大错,然后利用我的错误,让我自卑,让我消沉下去,让我感觉自己不配做大法弟子,让我渐渐脱离修炼人的状态,最终毁了我。因为我今天突然感觉自己信师信法的心都动摇了,这种状态让我震惊,让我惊醒。我这不是在旧势力安排的陷阱中越陷越深吗?

我悟到这种消沉的背后是对自我的执著,执著自己在大法中的得失,怕自己不能圆满得救,说到底,就是一个私字,因为想的都是“我”。没有想师父为救我费尽苦心,为自己犯下不该犯的错误,师父又多为我承受多少,没有想到多少众生在等着我的救度。现在我认清了旧势力的险恶用心,我是李洪志师父的弟子,我师父不承认旧势力,做为弟子,我也不承认,我要彻底摆脱阴影,走师父安排的路。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