迷中的同修啊 惜缘

馨心


【正见网2012年08月16日】

最近几年,我地同修有被以病业形式拖走生命的,也有在邪恶的黑窝里被迫害离世的。这些事件虽然是个别的,但对某些学法不深的同修中却引起了不同程度的人心波动。有的因此放松了精進的步伐,有的甚至还对大法产生了怀疑,尤其那些迷在人中的昔日同修,看到这种情况,人心变得更重,更不想回归大法修炼了。

我们在法中悟一悟,在修炼中绝不会有偶然的事情发生。发生这类事情的本身对其他同修就是一个重大的考验。师父在讲法中指出:“大法弟子直到你走到圆满的最后一步你还在被考验着行和不行,一直到你只差那么一步就完事的时候可能对你都是很关键、很关键的考验,因为每一步对你们的修炼、对你们的考验都越来越关键,尤其到了最后阶段。你们知道旧宇宙的那些乱神,只要它们还在,它们就要左右到最后。你不行了它一定要想办法把你弄下去。” (《洛杉矶市讲法》) 在这个关键时刻,大法弟子不能心如浮萍,而应该坚定正念心不动。

换个角度讲,我们从法中可以悟到,促成这些同修提前离世的原因是复杂的。在这里暂不探讨发生事情的成因各是什么,只谈一谈这些过早离世同修的主元神的去向与归属问题。这些同修,已经得了法了,何况还做了那么多证实大法、救度众生的事情,他们修好的一面已经是金光闪闪了,已经成神了。                 

师父在讲法中还说:“其实大法弟子离世都有善果,不用担心。”(《二零零九年大纽约国际法会讲法 》) “先走的,虽然我定他圆满了,其实也在一个地方等着呢。必须是我接,我不接的都不被承认,所以他们都等着最后的结束。当然了,那些等的是没有苦了,那是明明白白都是神的状态,只是一个归位的问题了。”(《二零零三年元宵节讲法》)

某些同修经历的一些超常现象的事实,也印证了师父所讲的。在此仅举一例:同修甲介绍,他前几年修炼得很不稳定,人心很重。多亏一位乙同修数次在法理上切磋、帮助他,才终于使他成为一名坚定的大法修炼者。可没想到乙同修后来却被邪恶非法绑架,在监狱黑窝里竟然被迫害致死。甲同修听到这个消息后,心里很不好受,在法理上怎么也想不通。那么好的一个同修为什么被迫害死了?一天他坐在屋里苦苦思考这个问题,眼泪也不知不觉流了下来。正在这时,忽然一个菩萨装束的女子飘然从自己身边走来,那么安详,那么端庄,浑身透着灵光,分明是乙同修,但比乙同修还年轻漂亮。走到他对面的时候,还特意扭过脸朝他笑了笑,接着,就飘然走过去很远隐去了。

甲同修说他当时不是在做梦,也不是在打坐入定中所见,而是明明白白看到了乙同修。他推测,乙同修肯定是在另外空间知道了他的心结,怕他想不开一时糊涂离开大法修炼,所以才特意显出真身鼓励他坚定信心修炼。自此以后他也真的更加坚信大法了。

在大法中修炼,绝不会白修,付出多少会得到多少。最可惜的是那些离开大法,迷在人中的昔日同修。因为一念之差,会错过万古机缘。那会给自己的生命造成永远无法弥补的损失。慈悲的师父再一次在讲法中要求:“当我看到有些从中国大陆出来的学员,就嘱咐他们叫没走出来的那些学员赶快走出来,那些迷失的学员,赶快找他们讲真相,不然他们将面临最惨的下场。修炼嘛,不是儿戏的;特别是大法弟子,承担那么大的历史使命,这使命中牵扯到无量无计生命的存亡,你说这件事情不大吗?非常的大。”(《二十年讲法》) 迷失的同修啊,惜缘!机不可失,失不再来。一旦再落入六道中轮回,何时再得人身?迷中的同修啊,惜缘!!!

就事论事的谈一点浅显认识,有不符合法理之处请慈悲指正!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