探亲时的一件事

纪洪


【正见网2001年08月08日】

一天与一位同修交谈,她讲述了回家探亲时的一件事。

她的伯父已经90岁了,她去看望他,看到老人正坐在门口,腿上放着一篇经文。她就问:“伯父,你不怕公安人员抓你吗?”伯父说:“我不怕,法轮功就是好!他们能把我怎么样!”同修当时非常感动,其实老人家不识字,经文中讲的内容他可明白,每天老人家无论走到哪里,手中总是拿着经文。我听了这个故事后也很受感动。老人家虽不认字,但就是知道大法好,不管别人怎么说和电视如何广播,丝毫动摇不了老人家对大法的正信。

此事使我联想到在我们这里还有一些学员,在1999年“7.20”之前学法、炼功都很刻苦,身心受益也很大,但后来被人的观念禁锢着,跟不上正法修炼。师尊洪大的慈悲一再等我们走出人来,大家(包含这些学员)如果都能行动起来,以巨大的慈悲向我们的亲朋好友和熟悉的人证实大法、向他们讲清真象并救度他们。一个人的力量是有限的,如果大家都做,被救度后觉悟了的也去做那就很可观了。

滴水可成溪,小溪可汇成江河湖海。证实大法、讲清真象不也可以走一条大道无形的路吗?让我们珍惜这千载难逢的伟大的历史机缘吧!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海外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