坚决否定任何给大法的魔难

台湾大法弟子


【正见网2001年08月08日】

小时候喜欢看《封神演义》,当时对里面的一些片段只是觉得精彩。不过有一件事觉得很奇怪,怎么后来姜子牙封神的时候,连一些邪恶之徒,都可以被封为神?怎么他们这些神仙还要打来打去,说是要应什么神仙的劫数?那劫数究竟是什么呢?现在慢慢明白,那就是旧的邪恶势力的想法。只不过,写在书上让看的人在脑中形成一层这样的理。

今天在中国大陆,邪恶分子倒行逆施,残害忠良,其恶数百倍于纣王,是因为另外空间里有一场邪恶势力在控制这些心不正的凡人。这些邪恶分子不过是一群邪恶的常人,支持他们的是背后那股邪恶势力。而这股势力安排了生生世世,形成了人们身上一层又一层的理,部分地符合了他们变异的想法。可是,他们其实什么也不是,只不过是一群因利欲熏心而被利用的可怜虫而已。那么,那种邪恶的黑色思想认为给大法制造魔难也能成神的理,就是今天正法一定要正过来的邪恶观念。未来,相生相克的理会发生变化,宇宙中的违背大法的魔性要完全去尽,不能剩一点邪恶因素存在。以后的生命存在是要圆融于大法不同层次的特性,而不是利用现在的相生相克的理来存在的。

那么,《封神演义》里面的争斗,我认为就是在维护旧的相生相克的理。为此他们可以允许不同层次的生命,破坏常人社会的状态。将常人社会的一切照他们生克之理安排来改朝换代。他们方方面面的安排,维护的是他们本身世界的东西不被破坏。由于很高层次偏离了宇宙特性,从而产生那样的相生相克之理。铺下来到常人社会,邪恶就敢于用来干着破坏大法的事,因为他们本身的层次不知道法,不知道自己不纯。

师父为了度我们,利用他们的安排,生生世世和我们结缘,安排我们的一切,在人间吃了无数苦。邪恶的旧势力的这一切安排,师父都是不承认的,只是反过来利用他们,看他们的心性所在。而今天,这些旧势力已经到了无可救无可要的地步了!

那么从一方面我悟到,我们在洪法讲真相中遇到的阻力和矛盾,有时不只是我们自身的业力而已,更有一部分旧势力相生相克的理在起作用。那么如果要去除魔性,就必须从根本上否认旧势力的理。魔性的一面要完全除尽,而佛性的一面不断地强大,不断地同化大法,圆融宇宙特性真善忍,金刚不破。

邪恶势力存在的,正是旧势力层层败坏下来在人间最后的挣扎逞凶。不是表面上他们在人间能如何如何,而是他们背后那股黑色势力作祟。我们要坚定地告诉这些邪恶势力的帮凶:“善有善报,恶有恶报”是天理!“打击善的一定是邪恶的”(师父经文《理性》),不要认同于任何邪说歪理。人若不能从本质真正变好,一切都是枉然。

请善良的人能从心里认同真善忍的法理,善待法轮功学员,尽一个善良的人可以做的事。在真理面前请静心思考一下,什么是一个生命真正该走的路!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海外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