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亲身体会



【正见网2001年08月08日】

我今年37岁。1994年8月14日晚,我在一次意外事故中烧伤。烧伤面为60%,全身上下很难找到一块完好的皮肤。法医鉴定为深2度烧伤。我当时住在深圳红十字会医院烧伤科。由于病情严重,医院曾五次下病危通知书。在医院期间,我连续几次42度高烧不退。记得在第21天左右,我看见自己的元神离开了肉身,飞出了医院,飘到了一个非常美丽的花园,看见了一位威严无比的大佛坐在莲花上,朝我飘来。我像见到了亲人一样伤心地哭了,跪下来大声喊着“师父”(当时我还没有得法)。师父慈悲地摸着我的头,让我坐下,然后给我显现我在人间烧伤的样子和一个仙女般的模样,并说:“蓉儿快回去。”我对师父说:“我已没有家,不想回去了。”师父说:“你有家。”我问师父“为何人间那么苦,我为何那么难?”师父笑了:“你以后会明白的。”随着师父一挥手,一袭美丽的衣服穿在了我身上,我又飞回到肉身上……这时我睁开双眼,看见身上插满了针管,医务人员在对我紧急抢救,听大姐讲我已昏迷多时了。我安慰大姐“不用担心,我不会死的。”因为在我的内心深处,我坚信佛的存在,坚信佛说的一切。

走上了修炼的路,我开始认真读《转法轮》,处处要求自己做个好人,更好的人,努力提高自己的这颗心。让自己同化这部宇宙大法。修心和炼功了几个月,我猛然发现原烧烂的右鼻孔、左耳垂,只有整容才能复原的地方长出了新肉,几乎看不见烧烂的地方了;原法医证明不能晒太阳的皮肤在太阳下晒也没事了。以前未曾想的奇迹就这样展现在我们眼前:身体上各种疾病如风湿关节炎、胃病、喉结增生、咽喉炎等都好了;原习惯性流产的我,修炼后生了一个儿子。所有这一切更坚定了我修炼的这颗心。“法轮大法好”是我心灵深处的力量,也是所有看到我身体变化的朋友们的声音。

1999年7月20日以后,大陆公安经常骚扰我家。不得已我们做了违心的事,将师父的法像和两幅法轮图从家中的墙上请了下来。然而在原来放法轮图和法像镜框的地方十分清楚地显现着师父法像、法轮图形和法轮佛法的字样,甚至师父的名字都清晰可见。在深圳,为了让放弃修炼的同修看到真象;为了坚定大家的修炼信心,我请二十多位同修及其家属见证了这一奇观。大法威力的显现,使一些在大陆欺世谎言以及高压下不修炼的同修又开始看书了,并加入了揭露邪恶,讲请真象的正法修炼中。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